南投縣竹山鎮福興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6
  • 累計人數:127565
  • 發表文章:3
  • 相片數量:187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張奭堪  
聯絡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福興里鯉南路173-9號  
聯絡電話: 049-2712192  
傳真電話: 0911-712207  
新聞
第四河川局清水溪河川治理線現場會勘 99.10.12
2011-05-19

      今天第四河川局,副局長﹝呂學修﹞率員清水溪河川治理線會勘,從瑞竹里、福興里、鯉魚里、德興里、中崎里、中和里到林內水門,一路聽起清水溪沿岸居民心聲,希望這次能將居民心聲,順利傳到河川治理線﹝規劃小組、這些不食人間煙火的學者耳朵裡﹞,要平息眾怒是要多聽居民心聲,及徹底了解現在水文狀況,再畫出合理的河川治理線。

        記得98年11月12日,四河局﹝吳錫沅工程師﹞帶領水規所人員到福興里勘查,站在堤防邊眺望清水溪對岸,我向前詢問水規所人員,但水規所人員不理我 ,姿態擺得好高 ,如當初能聽取我的建議 ,今年9月1日的說明會也不會如此難堪,官大學問大、簡直是狗屁不通。    文 林信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