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竹山鎮福興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5
  • 累計人數:127404
  • 發表文章:3
  • 相片數量:187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張奭堪  
聯絡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福興里鯉南路173-9號  
聯絡電話: 049-2712192  
傳真電話: 0911-712207  
新聞
湖山水庫第二屆第五次生態審查會100.3.4
2011-05-19

本會理事長  林信國   參加本次委員會議,會議中強烈要求《經濟部水利署》要重視當地人的權益,地方人文歷史及生態調查必須落實。

1;地方居民及農民用水權益,桶頭欄河堰下游河川基流量確保維持生態平衡。

2;欄河堰設計必須透明化,讓在地居民了解、人文歷史也要有當地人參予。

3;湖山水庫計畫與在地人互動、清水溪生態調查部份必須要有在地人實際參予

     ,尤其是生態調查部份【清水溪生態保育協會】有多位幹部及會員,是由 台灣特生中心培訓合格領有特生中心頒發證照,在此要求這次計畫、特生 林瑞興  組長能給予清水溪生態調查課人員有機會參予這次工作。

4;以上提議希望【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能給予重視及協助。

                                                                           文    林信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