碇祥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連恩典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碇內街100號  
聯絡電話: 0910-690191  
傳真電話: 未公開  
  • 愛心、熱心、貼心、
    用心、善心,五心級ㄟ
    碇祥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剪影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8/27 07:57
基隆市社區文化性資產守護員培育課程
基隆市社區文化性資產守護員培育課程
基隆市政府透過多年來社造累積的社群文化意識基礎,突破文化資產保存現況之困境,藉由文化公民意識的激發,將文化性資產的價值回歸常民生活,協助文化局建立社區文化性資產永續經營的機制,展現具有社區文化特質的生活美學。

上課地點: 基隆市文化局

培訓時間: 97年9月~10月(部份課程安排於週六、日)

守護員招募對象:年滿十八歲者,有興趣參與文化性資產事務並具備基本溝通能力者。

「基隆市社區文化性資產守護員培育課程」報 名 回 條

姓 名 年齡 性別

單位名稱\學校 聯絡電話
E-Mail
欲報名者,請於97年9月5日(五)下午17:00前請傳真本報名回條至02-2773-7364
聯 絡 人: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公司 洪小姐 收 (聯絡電話:02-7718-1801#59)
聯絡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10號4樓 E-MAIL:joyce@jacreative.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6 09:46
社造等交流**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6 09:31
社造等交流**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1/08 21:11
鞏固台灣民主行使直接民權
1. 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
2. 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23 20:42
謝國樑重要國會質詢議題分配-續
謝國樑資訊服務網
國會質詢第二頁有30篇質詢
其議題分配如下
院會5篇
交通2篇
財經及預決算19篇
其他4篇( 治水1篇、國防1篇、環衛1篇、教育1篇)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22 06:43
謝國樑國會重要質詢議題分配
立法委員謝國樑資訊服務網中
謝國樑國會質詢資料共公佈30篇重要質詢稿
其質詢議題分配如下
司法3篇
財經與預算17篇
交通3篇
其他7篇(內政部1篇、新聞局1篇、農委會1篇、陸委會1篇、法制委員會1篇、國防委員會1篇)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10 14:13
台灣90%以上家庭都有恐怖水管
交屋前清洗水管是消費者的權益也是建商的義務
在日本,建設公司在交屋前都會將所有的自來水管施做清洗與清毒。
為什麼新房子還需要清洗水管呢。
答案非常的簡單……根據日本清洗水管的相關單位表示,新房子的水管是最毒的。
因為管線間的黏膠以及殘留於水管的潤滑油……等等,都會長期的造成飲用水產生異味、刺鼻味。萬一若是過多量溶於水中,還會造成對人體不利的傷害……所以造成認為「健康從水開始」的日本,早已重視水管清潔的事實。
在潮濕的台灣,新的水管從出廠之後即便受潮,待新建案完成之後水管早已經是2~3年,在這段期間管壁早已經生鏽、孳生微菌。就算是不鏽鋼的材質,有些不肖業者的偷工減料也會使至生鏽……與其遇到問題才去做緊急處理,不如就在問題發生前做好預防措施吧。

洗水塔沒洗水管有用嗎?
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替客戶施作自來水管清洗的時候驚呼:「天啊!?怎麼台灣的不銹鋼管會生鏽!!?」,由此可見台灣的不銹鋼管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正統,所以不只要洗水塔,連自來水管都必須要施作清洗和消毒。
在日本已經普遍施行自來水管清洗的清潔服務已經十幾年了,在台灣卻沒有人發現家中的自來水管原來是非常的骯髒,就算是水塔時常清洗、水經過骯髒的自來水管線還是會遭受到污染,那麼洗水塔就沒有什麼效果了,反倒是讓人覺得不但是多此一舉而且還是浪費錢呢!
2006年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引進日本高科技ECO WASHER自來水管清洗機,利用高周波原理將管壁中的鐵鏽、污泥、雜菌、黏著劑、油……等徹底清除,並在鐵管管壁中形成一層氧化皮膜保護管壁,其效果能延緩管壁壽命、不易再銹蝕。

***有乾淨的水塔以及乾淨的自來水管才能擁有最優質的飲用水***
http://www.ecowash.url.tw/home.html
http://incuba.nuu.edu.tw/03manufacturer/manufacturer01_01.asp?id=36
聯絡電話:037-380119 0800-038119 0982265119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29 06:34
全民愛台灣歡喜走唱團
時間:2007.12.01晚上6:30
地點:文化中心廣場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26 07:14
國會拼過半.全民討黨產
國會拼過半.全民討黨產

第一好康:五歲免費讀幼稚園大班。
第二好康:國中小教科書免費。
第三好康: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
第四好康:高中職免學費。
第五好康:大專助學貸款、青年創業貸款全部免利息。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06 08:10
謝長廷競選總部成立
2007.11.17早上10時
信一路111號田寮河旁

1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
  • 累計人數:138363
  • 發表文章:183
  • 相片數量:366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