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樹區龍目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39647
  • 發表文章:2
  • 相片數量: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劉有成  
聯絡地址: 高雄市大樹區龍目村76號  
聯絡電話: 076516000 0937560997  
傳真電話: (07)6516468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103年 計畫主持人: 理事長陳榮清 
計畫名稱: 「學堂亮晶晶:龍目社區關懷據點紀實」出版計畫 
補助金額: 30000元
計畫概要: 文化部補助本協會出版「學堂亮晶晶:龍目社區關懷據點紀實」一書,這是協會今年度再一次出版文史書籍,龍目社區經營「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亮晶晶學堂」,累積多年經驗,嘉惠社區許多老人,受到政府及各界高度肯定,迭次榮獲高雄市政府各單位頒發績優獎項殊榮,社區將關懷老人長者的實際過程,及成功的經營經驗,透過社區長者及居民的共同參與,將這些寶貴案例,整理成文字及照像紀錄,真實的將在地居民情感、在地社區故事,與鄉親分享最真實、最珍貴的感動。 
計畫成果: 龍目社區發展協會出版「學堂亮晶晶—龍目社區關懷據點紀實」一書,記錄長者(阿公阿嬤們)來社區據點的生活點滴,帶給他們幸福和健康之外,希望藉此,作為模範
和表率,能與其他辦理老人關懷據點的社區分享 ,提供經驗和活動紀錄,供作相互學習,一起創造更多的銀髮族天堂。因為,目前有許多社區都想承辦老人關懷據點,都不得其門而入。 
關聯性社區組織: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高雄市大樹文史協會 
備註: 文化部贊助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