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屏東縣潮州鎮綠溪文化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
  • 累計人數:27825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4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黃美鈴  
聯絡地址: 屏東縣潮州鎮潮昇路206巷22號  
聯絡電話: 08-7881821  
傳真電話: 08-7802483  
特色快照
表現潮州人的「夢幻潮州。」 

『潮‧夢 藝術嘉年華踩街大遊行』第二號新聞稿
【本報訊】「屏東之心」-潮州史上最大規模的歡樂一夏踩街大遊行活動,在喧天價響的森巴鼓樂聲中,於八月廿三日下午五時整,自潮州國中大門前鳴鑼啟程,將近千人經過精心製作了面具、道具與花車的隊伍,分成四個梯隊,彰顯潮州四大人文藝術主題的行列,吸引了萬人空巷前來觀賞,其中尤以遠道而來汐止夢想社區的大型偶展示與噴火龍,贏得更多熱情鎮民歡迎與激賞的掌聲,屏東縣長-曹啟鴻更在諸多行程中,戴上屏東聖山-大武靈山的帽飾,帶頭參與了大遊行,與民同樂的親切作風,贏得了潮州民心。
這項由「潮州鎮綠溪文化協會」主導、策劃的人文藝術大型活動,特別邀請了來自美國與巴西的外籍教師,經過一個星期的教學與製作,累積了無數心血與創意,始得以作了一次陣容空前的以歡樂、逗陣為主要導向的彩妝遊行活動。遊行的第一個主題;是全台唯一的國軍空降跳傘場,取名「天降神兵」。第二個主題;為彰顯潮州美食地方小吃-燒冷冰與炒粿條等,取名「食在精彩」。第三個主題;綠溪之美是潮州人的驕傲,俟河之清是大家的共同期待與願景,故以「綠溪女神」為名。第四個主題;旨在表現潮州人的青春熱情與活力,以舞蹈專業團體與國中小學生的表演為主,取名「夢幻潮州。」
遊行活動至晚間七時圓滿結束!

社區小故事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