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陳春基  
聯絡地址: 宜蘭縣三星上將路二段595號  
聯絡電話: 0932360156  
傳真電話:  
社區相簿
 
於分洪堰風景區裡,可發現一處美食地!該攤商之老闆 林正義先生,首創全國第一台機械花生捲機器,將傳統美食帶往衛生、先進之道路。所販賣之商品有:花生捲、熱狗、香腸、飲料、及冰品。其中除自創之花生捲機器外,其所販售之冰品皆為林正義先生所自行製造。其特殊之地方除口味獨特外,尚因其所自創因季節性水果而量產之水果冰,令遊客食之忘返!
 
 
 
回應 (0) | 人氣 (152)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於分洪堰風景區裡,可發現一處美食地!該攤商之老闆 林正義先生,首創全國第一台機械花生捲機器,將傳統美食帶往衛生、先進之道路。所販賣之商品有:花生捲、熱狗、香腸、飲料、及冰品。其中除自創之花生捲機器外,其所販售之冰品皆為林正義先生所自行製造。其特殊之地方除口味獨特外,尚因其所自創因季節性水果而量產之水果冰,令遊客食之忘返! 新興休閒農業─川籟庭園餐館川籟餐館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讓前來的人客都能感受到令人放鬆的氣氛,川籟餐館的環境,窗明几淨,舒適溫馨的裝璜,配合昏黃柔和的燈光,很容易就讓人緊繃的心情為之鬆弛,煩悶的情緒也一掃而空,感覺非常好,搭配主廚的手藝,不論是餐點、咖啡或者是各類花茶、冷飲,都讓您在悠閒地時光中與親朋好友們共享最美好的一刻。 分洪堰美食列車,各項食品冰品都是林老闆精心製作,歡迎人客官品嘗道地宜蘭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