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小港區高松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274040
  • 發表文章:24
  • 相片數量:1574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理事長  
聯絡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高松里山田路105巷19號  
聯絡電話: 0929566602  
傳真電話: 07-8034541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各位高松社區居民及親朋好友們大家好:若你﹝妳﹞對我們高松社區有需要改進的人、事、物,歡迎提出來共同討論,請你﹝妳﹞將美好的建議、記錄在本社區網站的留言板上,我們將會與你﹝妳﹞共同討論改進。謝謝!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20 18:54
包羅萬象小常識
1:人的心臟壓力,可以把血液噴出超過五公尺。
2:強烈颱風在十分鐘內釋放出的能量,比全球的核武加起來還多。
3:十億人同時跳躍,力量相當於五百噸黃色炸彈。
4:被鱷魚咬到,用拇指按牠的眼球,牠就會放開。
5:蝴蝶用腳來感受味覺。
6:跳蚤可以跳過體長的350倍,相當於ㄧ個人跳過ㄧ個足球場。
7:牛可以牽上樓梯,但是下樓反而不行。
8:把人類的DNA展開,長度可以來回月球三千次>
9:一邊的眉毛大約550根。
10:噴嚏打出來的速度,高達時速161公里。
11:繞行足球場ㄧ圈,才能消耗ㄧ顆巧克力的熱量。
12:人無法舔到自己的手肘。
13:有75%以上的人看完本文,會嚐試舔自己的手肘。
以上資料擷自人間福報,與各位分享。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13 20:12
靜思語
人心最需要的是『和氣』,祥和之氣才是社會的福氣。
各執已見、不僅傷和氣,更會形成難以跨越的鴻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06 19:55
人生的詮釋
『人生』只用了44個字就把人生講完了‧‧‧‧‧
所以人與人有什麼好計較的‧‧‧‧‧‧
01歲時 出場亮相
10歲時 功課至上
20歲時 春心盪漾
30歲時 職場對抗
40歲時 身材發胖
50歲時 打打麻將
60歲時 老當益壯
70歲時 常常健忘
80歲時 搖搖晃晃
90歲時 迷失方向
100歲時 掛在牆上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27 13:48
高鳳工家喜訊
本校首次參加高職繁星計畫,經甄選結果,本校推薦兩位均以第一志願錄取,消息傳來,師生雀躍,為高鳳創校以來,首 傳捷報。
餐飲科陳宣穎同學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學院餐旅管理系
資訊科洪宗炫同學錄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證明:高鳳工家學生成就不輸別人

希望鄉親分享學校教學成果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10 00:29
本高松社區即將辦理三項福利活動通知
高松社區發展協會預定從五月份起即將辦理三項福利活動,敬請各位高松居民踴躍報名參加,以及舊雨新知也歡迎報名參加。若欲知詳細內容請查看『高松社區網站』的活動訊息。謝謝!
第壹項、社區成人英語會話班招生。第貳項、社區婦女傳統絡瑜珈班招生。第參項、暑期青少年書法研習營招生。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27 09:54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8飛雁專案 創業育成班(高雄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高雄市) 日期:98年4月25日、5月2日、5月9日,共三天
(高雄縣) 日期:98年6月13日、20日、27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http://www.sysme.org.tw/
飛雁網站:http://www.sysme.org.tw/woman98/internet/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活動,重點是免費的喔!
請大家一起來宣傳參加,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25 17:26
社區公園辦理卡拉ok歌唱通知
本高松社區發展協會於4月3日早上09:00至11:00在高松公園旁辦理卡拉ok歌唱活動,活動當中有量血壓、量血糖、泡茶、泡咖啡,希望舊雨新知及本社區居民踴躍參與,使本活動更精彩。謝謝啦!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19 09:36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強力 徵求用人單位!
親愛的朋友您好:

行政院青輔會為提供社區產業發展所需具創意活力的青年人力資源,也為加強青年朋
友對社區的關懷與認同,故規劃「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即日起至4月8日止,徵求從事社區產業之用人單位參與提案。

1、今年度已新增線上提案功能,採書面及線上申請並行之作業方式,請提案單位同時線上提
案並寄出紙本申請表單。
2、請於4月8日前將申請資料以掛號或專人於期限內送達專案協力群,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之提案行政事項敬請參考本計畫【檔案下載】。
http://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doc/docDetail.jsp?docID=3E651750B400646737867A72906BD8FE
---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http://rich.nyc.gov.tw
專案協力群--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電話:(07)3321068
傳真:(07)33231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樓之6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10 17:15
生活保健(養生之道就在日常生活裡、吃出健康,也能吃出自信)
生活保健(養生之道就在日常生活裡、吃出健康,也能吃出自信)
根據統計國內70%的人具有酸性體質。酸性體質有一個很大的特徵,吃愈好得慢性疾病的機率就會愈高。因為體質變酸,酵素作用會受到阻礙,內分泌失調,荷爾蒙也會受阻礙。酸性體質的朋友,一味地吃大魚大肉所謂有營養的食物,事實上是雪上加霜,只會讓身體越來越糟,要找出問題的根源是去改變你的體質,才是根本解決之道。【人體應呈現弱鹼才好】。
一、 熬夜會使體質變酸:晚上1點以後不睡覺、人體的代謝作用由內分泌燃燒產生的毒素會很多,會使體質變酸,通常熬夜的人得慢性疾病的機率比抽煙或喝酒的人都來得高。所以每天儘量在晚上12點以前睡覺,不要常熬夜,若非要熬夜、一星期以一次為限!熬夜時不要吃肉,儘量吃碳水化合物,這樣隔天才不至於很累,可把傷害減至最低。
二、吃消夜的人、體質容易變酸:時常交際應酬的生意人,通常壽命較短,易患糖尿病、高血壓。凡是晚上8點再進食就稱做消夜。吃消夜隔天會疲倦、爬不起床,肝也會受傷,因為睡覺時人體各器官活動力低,處於休息狀態,因此食物留在腸子裡會變酸、發酵,產生毒素傷害身體。
三、早起的人身體好:人體在凌晨4點半體溫達到最低點,血液循環最糟,因此古時候練功的人在凌晨4點半以前就起床。如果睡太晚,血液循環變慢,氧氣也跟得減少,變成缺氧性燃燒,會使體質變酸。
四、不吃早餐的人、體質會變酸:一天三餐中、早餐佔了70分、午餐佔了0分、晚餐佔了30分。可見早餐最重要,但台灣人普遍不吃早餐,更糟的是養成吃消夜的習慣,這是非常不正確的飲食習慣。所以從現在起要更重視早餐。早餐一定要豐富而且要選擇耐燃燒4至5小時的食物,才足夠你一天的消耗量。
五、精緻食物加速胃腸老化:少運動且整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最容易犯這種錯誤,因為吃的少、刻意選擇很精緻的食物而少吃粗糙的食物,這種人的腸子老化的特別快、肝功能差,大便是黑色的而且會常便秘,因為精緻食物缺乏纖維素、會導致腸子變差、甚至萎縮,而你所吃的食物變成毒素、使你體質變酸、慢性病也開始作用了。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09 16:14
社區購屋優惠回饋
敬愛的社區執事閣下鈞鑒:
素仰 貴會致力於社會貢獻,日日殷勤開創體驗、豐富會員心田讓其在人生舞台上有豐盛的航向,也能顯發令人敬佩的才華與信心,如能透過相互交流的結盟機緣,造福更多會員再學習、創造及生活需求上有優質條件,定讓 貴會在服千萬人之務、造千萬人之福!更臻光彩與完美定能吸引菁英加入陣容,這都將贏得最高尊榮及敬重,並在社團打出本會一片天地。
今年欣逢本公司興富發建設16週年慶,特別提供 貴會員優惠回饋專案享有5免活動(免契稅、免瓦斯接管費、免代書費、免繳管理費及車位清潔費5個月、免火險保費) 5送活動(送櫻花熱水器壹台、LG冰箱壹台、瑞軒32吋液晶電視壹台、東元1對2分離式主機壹台)及自備款配合個人理財建議方案。
輕鬆購屋5大首選精華區段:
(1).科工館區:巴洛克古典精工石雕建築大樓100、130、150坪國家盛宴案。
(2).中正文化中心區:SRC鋼骨結構大樓、英國林馬克大師設計大廳、公共設施名宅98-100坪文化真諦案。
(3).夢時代經貿區:日本高松伸建築事務所設計外觀、大廳、中庭名宅大樓42、44坪台場町案。
(4).文藻學區: 日式大廳、中庭設計風格大樓35-47坪,透天住家37坪杏湖案。
(5).小港捷運R14站區:日式外觀設計透天住家地25坪使用面積62坪、店面地24坪使用面積78坪。
※本活動配合貴會至98年3月31日截止
順 祝
鴻 圖 大 展
興 富 發 建 設 業務部 林志龍 襄理 敬上
服務專線:07-5526199 貴賓專線:0966-967212

263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