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小港區高松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274026
  • 發表文章:24
  • 相片數量:1574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理事長  
聯絡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高松里山田路105巷19號  
聯絡電話: 0929566602  
傳真電話: 07-8034541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各位高松社區居民及親朋好友們大家好:若你﹝妳﹞對我們高松社區有需要改進的人、事、物,歡迎提出來共同討論,請你﹝妳﹞將美好的建議、記錄在本社區網站的留言板上,我們將會與你﹝妳﹞共同討論改進。謝謝!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5/12/25 00:33
本社區協會,明年預定要辦理的活動,有太極拳進階班繼續訓練外,還有插花班,暑期繪畫班、長青讀書會、元極舞等。因現有些要開班的老師、場地,尚未找到合適的老師及場地,所以可能會慢點開班,請各里民拭目以待。謝謝了。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5/12/23 13:28
請問理事長我們社區明年有辦理什麼活動,是否先公佈,讓里民了解本社區所辦活動先有心理溲備,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5/12/17 11:59
登山好朋友們,謝謝你提供很好的南橫三星訊息,有機會本人會與您連絡登山事宜。謝謝了。

263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