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土庫鎮綺湖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吳義正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社區小故事
加油囉~綺湖社區
    2011/03/02 14:13 | 社區大小事
此為代表圖像 http://www.facebook.com/#!/notes/綺湖綺湖/加油囉綺湖社區/129901097083722

今天理事長又收集到20張的報名表囉, 加上之前的7張, 總共已經有27人報名囉~還有一些未回收, 所以超過30人報名應該很快可以達成, 這...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準備參加再生計畫的課程
    2011/02/27 17:35 | 社區大小事
萬事起頭難, 這句話說得真是沒錯, 光是要找到20人填寫報名表就花了好多的功夫, 還好, 今天算是破蛋了, 希望這一次的受訓可以成功, 畢竟上課是第一環, 若是沒有上課, 社區便無法取得更多的資源, 一次計畫夢想規劃都是枉然, 所以希望各位親愛的社區居民們, 可以抽空參加再生計...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埤腳國小90校慶-社區趣味競賽 歡迎參加~~~~~
    2011/01/26 16:21 | 社區大小事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event.php?eid=182070288480433






埤腳國小90校慶-社區趣味競賽 歡迎參加~~~~~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布袋戲館花燈彩繪活動
    2011/01/23 18:57 | 走走停停
此為代表圖像 今天我們母子倆又跟著姊跟2位小妞出去趴趴走了, 今天到虎尾的故事館參加彩繪花燈的活動, 原本以為參加的人不多,沒想到隨著時間接近活動尾聲, 整個活動的場地居然不夠使用,因為主持活動的大哥哥跟志工們超級熱情, 吸引了在故事館份近散步的居民或遊客前來參加, 剛開始還沒個譜, 想說到...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雲林布袋戲館100年『 鬥陣來玩偶 』寒假研習營
    2011/01/15 13:01 | 新聞報報
擔心小朋友寒假沒處去嗎? 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 可以考慮去虎尾的布袋戲館走走唷~
http://yunlinartsexh.pixnet.net/blog/post/25291713
雲林布袋戲館100年『 鬥陣來玩偶 』寒假研習營活動表
雲林布袋戲館100年...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特色快照
綺湖驛站公園 

        看著社區志工們 辛苦的植樹, 擺白石成步道, 還有人力井跟一池魚~雖然旁邊是雞舍, 時時傳來陣陣雞屎味, 但是, 我相信只要完工後, 此地會成為大家運動的好去處, 搞不好還會有攤商在旁擺起甕仔雞的攤位, 誰知道? 只要我們努力, 它可以成為你我心中的休閒好去處~~綺湖, 加油!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
  • 累計人數:61902
  • 發表文章:26
  • 相片數量:62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