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土庫鎮綺湖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吳義正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社區小故事
11月28日 五年千歲遶境活動
    2010/11/19 09:52 | 鎮湖府
鎮湖府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6622609
鎮湖府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100001830285613&v=wall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特色快照
綺湖驛站公園 

        看著社區志工們 辛苦的植樹, 擺白石成步道, 還有人力井跟一池魚~雖然旁邊是雞舍, 時時傳來陣陣雞屎味, 但是, 我相信只要完工後, 此地會成為大家運動的好去處, 搞不好還會有攤商在旁擺起甕仔雞的攤位, 誰知道? 只要我們努力, 它可以成為你我心中的休閒好去處~~綺湖, 加油!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6
  • 累計人數:61871
  • 發表文章:26
  • 相片數量:62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