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中市南區城隍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33745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75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林炳儀  
聯絡地址: 台中市南區合作街92號  
聯絡電話: 0422875056  
傳真電話: 0422873595  
特色快照
城隍特色 

        台中市社區營造工作近年來蓬勃發展,帶動了社區文化、社區產業與社區參與熱情。其中一年一度的「台中市社區文化季」,更是所有社造伙伴總動員的年度大戲。

         每年由文化局評選出一個優秀社區,承辦該年度的社區文化季。辦理以來,備受市民鄉親肯定與支持。今年社區文化季工作,由南區城隍社區承辦,該社區正緊鑼密鼓籌備中。

        南區城隍社區是一個古老社區,以社區中最著名的廟宇「城隍廟」為名。城隍社區人文資源豐富,經濟活動活絡。尤其緊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社造資源得天獨厚。

        城隍社區在政府各單位輔導之下,數年來積極深耕社造工作,成果斐然。辦理過各類型社造工作,包括:志工培訓、文化導覽、民俗技藝研習、社區資源調查、空間景觀改造、社區文化產業圓夢計畫等。社區精神十足,社區氣氛祥和。承辦本年度社區文化季,也為城隍社區注入更大的活力!

社區小故事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