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板新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3
  • 累計人數:285256
  • 發表文章:337
  • 相片數量:16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3
聯 絡 人 : Linco  
聯絡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0巷2弄6號  
聯絡電話: 02-29534297  
傳真電話: 02-29535919  
社區小故事
101年暑期工讀_板新社區-歡迎大家來一同High翻貢寮海洋音樂祭!
    2012/08/01 11:21 | 101年暑期工讀

搖滾世代需要無畏的勇氣無懼的精神,趁著今年夏天,一起帶著你靈魂中蜇伏已久的鯊魚基因,一同前來徜徉這第十三屆「海洋音樂祭」的搖滾熱浪吧!


這次第十三屆「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以海中霸主「鯊魚」並結合「無所畏懼」的主題,呈現出最具搖滾精神的核心意涵!所以今年夏天,就讓「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點燃我們搖滾靈魂中潛藏的鯊魚基因,一起引爆心中的冒險能量,並以「無所畏懼」的鯊魚精神,High翻這一年一度的神聖搖滾祭典吧!

 

本次協會也將參予創意擺攤,販賣創意手工飾品,歡迎大家前來選購!讓心之宮燈與您一同聆聽音樂、搖滾吶喊吧!

(攤位編號103)

更多活動消息請上:http://www.2012hohaiyan.tw/

cover2

圖片來源:http://www.2012hohaiyan.tw/




101年暑期工讀_板新社區-2012年第13屆「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熱力開唱嘍!
    2012/08/01 11:20 | 101年暑期工讀
2012年第13屆「無所畏懼! 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即將於7月11日至7月15日熱力開唱嘍!最in消息!最hot陣容! 都歡迎來到2012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官網查詢http://www.2012hohaiyan.tw/本協會也將於活動期間擺攤販賣創意手工飾品(攤位編號103)...

閱讀全文...




42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