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板新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285309
  • 發表文章:337
  • 相片數量:16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3
聯 絡 人 : Linco  
聯絡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0巷2弄6號  
聯絡電話: 02-29534297  
傳真電話: 02-29535919  
社區小故事
2010暑期工讀週誌
    2011/09/03 14:22 | 2010暑期

P1180952

P1180864

工作摘要:
‧網路e化工作
‧宮燈製作
‧宮燈推廣街頭訪調
‧宮燈行銷推廣暨菸害防制連署活動


工作心得:
        這週協助協會辦理了「板新社區七夕健康祈福活動」,算是這次暑期工讀中的第二個大活動(上一個是貢寮海祭),這次活動前置籌備作業相當緊湊,還沒來得及準備充分就要上場了,活動當天早上才匆忙開了一次工作會議,就要開始執行工作,前置作業包含了道具製作、場地布置、戒菸短劇劇本編寫以及排練…等,腦子一團亂的同時手邊工作也沒停過。
         道具準備差不多之後,緊接著將所有道具、器材一一搬至距離協會十分鐘距離的西安里社區活動中心,首先執行場地布置,將舞台及舞台背景布置成理事長指定的樣子,時間真的相當緊湊,內心緊張導致滿身大汗。完成後舞台布置,簡單的吃過午餐,便開始下午的行程,板新社區發展協會的會員及表演人員一一到場,現場越來越熱鬧,開始有活動的樣子了。
       下午各隊表演隊伍進行彩排,社區的長輩們拿出平常練習的看家本領,所表演的項目包含流行舞蹈、太鼓陣表演、藝陣表演,看長輩們一把年紀卻還是如此有活力,著實覺得他們實在太可愛了,因為有彩排的關係,晚上的正式演出也相當順利,許多社區相關的長官們也來探視與給予鼓勵指導,最後進入這次活動的高潮─七夕健康宮燈祈福活動,工作人員把現場大燈熄滅,將懸吊在會場四周的宮燈一一點亮,所有人手持代表祈福燈火的手電筒,一起對著舞台上的宮燈照射,此時大家一齊默念心中所祈求的願望。
         結束忙碌緊湊的一天,活動最終還是順利結束,這次活動除了見識到板新社區長輩們的活力,也在籌辦活動中學習到如何有效運用時間及資源,以及與同事互相搭配合做,發揮團隊精神把一個活動完成,這是相當有成就感的事。

(by陳陳)

 

P1180827

 

P1180850

P1180876

 

 

 

P1180872

 

 

P1180883

 

 

P1180898

 

 

P1180902

 

P1180920

 

P1180924

 

 

P1180938

 

 

 

 

 

P1180982




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