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北市文山區忠順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寧旖  
聯絡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45巷30號  
聯絡電話: 02-29399569  
傳真電話: 02-2939996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
  • 累計人數:134622
  • 發表文章:38
  • 相片數量:180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特色快照
108年通過台北市社會局-咱ㄟ社區認證 


108年通過台北市社會局-咱ㄟ社區認證

社區小故事
曾寧旎 - 志工小故事
    2010/04/05 22:58 | 志工小故事

  有福報才能當志工,我能來做志工,證明我身心健康、生活還過得去,能為民服務才是真正的人生,喘口氣,更有力量走下去。證嚴法師說:「歡喜做,甘願受」。

我很榮幸能加入這個團體,和大家背負著志工的神聖使命,它是犧牲奉獻的,而我相信可以幫助別人是很幸福的,畢竟「施」比「受」更有福。所以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盡一份心力,願和所有的志工伙伴們一同成長、一同歡笑。謝謝!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曾金蘭 - 志工小故事
    2010/04/05 22:57 | 志工小故事

       四年前路過里辦公室前,跟曾里長有一面之緣後,深深覺得“曾寧旖”不只是我家大門上經常貼上的一個名字而已。半年前的機緣讓我有幸成了里辦公室的一員。

       離開職場再度重回到團體生活中,感受不同的是這兒的溫馨與真誠,樸實的辦公室佈置得既溫馨又高雅,一腳踏入即能感受到主人的不同格調,從事志工工作的熱心姊妹們,更是各個身懷絕技。

       以往從未關心過任何社區工作,對自己住家環境也欠缺了解,如今親身參與,才深感社區安全,人人有責。尤其是例行的巡守隊巡邏工作,使我對里內任何大小事都會關心。

如今每當我和外來的親朋好友走在忠順里的任何角落,看到既有的成績就會驕傲的告訴他們:「這些都是我們大家完成的」。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林素美 - 志工小故事
    2010/04/05 22:56 | 志工小故事

    記得以前的我,生活模式只著眼在家庭和上班之間,不曾把眼光放遠到志工和任何事不關己的事件上。

    有一天新劃分出我們忠順里的未來里長,突然邀約我們夫妻當巡守志工,我就用學習的心態去接受。沒想到就被激發出當志工的本能,從不同的角度去嘗試,挑戰志工的工作,套句聖嚴法師說的(要放得下)把幸福快樂和大家分享。 

    現在的我們是一群生活很規律且健康有活力的志工,跟著我們曾里長,一步一腳印的接觸著不同的社區環境改造,增長著不同以往的見識,累積起許多創造出來的豐碩成果,快樂吧!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9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