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訪視組﹏
如果你問我!累不累?辛苦嗎?天氣那麼熱,太陽那麼大還要去家訪?讓人家掛電話很不舒服,為何:::臺灣社區通 ::: " /> ::: 文化部臺灣社區通 :::
部落格橫幅
訪視感觸....
我在訪視組﹏
如果你問我!累不累?辛苦嗎?天氣那麼熱,太陽那麼大還要去家訪?讓人家掛電話很不舒服,為何還打?
我也只能說,對!真的累,很辛苦!但這是個甜蜜的負擔很有成就感。每天看到各個組員全心全意為里內長輩服務,打電話問安,到府關懷訪視,馬上救助,物資接 濟等…。但我們卻甘之如飴,或許有時會受到長輩家人的惡言相向,言語羞辱,ㄧ切ㄧ切。只為了ㄧ個理念(ㄧ個都不能少)把里內的長輩視為家人用此心態相待, 所以我們每天多訪ㄧ個就多ㄧ份快樂。多看ㄧ個心裡就多ㄧ份心安,多幫助ㄧ個就換得ㄧ夜好眠,ㄧ切的挫折全都ㄧ掃而空。
我們訪視組從102年6月成立(至里內各大樓作關懷訪視,健康諮詢,法律諮詢)…。到現在也已有ㄧ年了。翠屏里也都轉了ㄧ輪服務的長輩有千人次之多,從開始的默默服務到現在的廣受好評甚至有大樓主動邀約設點。心裡滿是歡喜,想到這裡這就是所謂的成就感吧!
各位伙伴感謝妳你們的不離不棄情義相廷,如果沒有妳你們訪視組無法成形,如果沒有妳你們行動辦公室無法運行。感謝再感謝…我愛妳你們。
高雄市楠梓區翠屏社區發展協會IMAG2532
2014-07-13 14:40:30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