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木匠的家關懷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劉修榮  
聯絡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387號  
聯絡電話: 03-4163533  
傳真電話: 03-4163501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
  • 累計人數:153084
  • 發表文章:27
  • 相片數量:178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阿雅 2009/10/21 11:49
認識H1N1豬流感-->是西藥廠重玩SARS的把戲

今日滿醫院且成倍數成長的病患,根本就不是什麼無法治療痊癒的文明病、慢性病、重大疾病、不治之症、罕見疾病…,而是衛生署、大醫院、西醫為了推銷藥物、儀器,而用預防針、慢性病治療藥物、西藥感冒藥傷害國人(就像農人用農藥所造成的傷害一樣),再利用西醫檢查、健康檢查的結果來欺騙、恐嚇國人,將國人送進大醫院造成二度的傷害,目的就是為了搶劫健保費的給付。
為什麼呢?大家想一想,每個地方的飲食、氣候、環境皆不相同,生活方式也都不同,每個家庭的飲食習慣都不相同,所以每個人的體質、基因也都不相同,那麼天下有什麼藥,可以大家都一體適用?而不管每個人身體體質的差異呢?
以中國醫學六十年為一甲子,每年十二個月、四季都不同,六十年間每年氣候都不相同,所以同一個父母在不同時候所生的小孩,體質、個性、體型都不相同,當發生感冒的時候,每個小孩所發生的症狀也不盡相同。(圖表詳后)
今日大家可以看到所有的預防針、不管小孩的身體是如何,全都一體適用同一種預防針,而受害的小孩大家都可以看到:有上百萬個小孩過敏、這是過敏體質?還是衛生署、西醫睜眼說瞎話要篩檢過敏原?還是用篩檢過敏原來騙錢,而把預防針對小孩所造成的傷害說是過敏,而造成今日上百萬個小孩天天在打噴嚏、流鼻涕、眼睛癢、鼻子癢…近視、散光、妥瑞氏症、過敏、過動兒…二百萬個小孩氣喘、三百萬個小孩異位性皮膚炎、四十萬個小孩癲癇症,再把抽筋的小孩檢查成腦部神經不正常放電的腦瘤、腦癌來手術,和每年五、六百個小孩因血癌死亡,而證嚴法師還要大家慈悲、大愛的捐骨髓,來搶救這些受預防針毒害的小孩,這是慈悲?大愛?還是對受預防針傷害的小孩進行摧殘、折磨、殺害呢?一種預防針不管每個小孩身體的不同,就可造成幾百萬個小孩病患天天上醫院、為今日的藥廠、儀器廠商製造多少銷售藥物、儀器的商機?為今日醫療財團的醫院帶來多少的財富,你的小孩讀醫學院、是你家的光榮?還是國人的悲哀呢?
什麼是禽流感?豬流感?
民國九十二年推銷煞死(SARS)沒有成功,因煞死造成病患、國人不敢到醫院看病,致醫院的生意作不成,而不敢再推銷煞死,轉而推銷禽流感也不太成功—沒有造成國人、全世界的震撼。現在再推出豬流感,因此衛生署長葉金川說:豬流感的危害比煞死的危害還重,豬流感台灣一定到。
大家可以看到每次流感來襲,A1、A2、B1、B2來襲時,有那一次不是造成殯儀館大爆滿,造成幾百人、幾千人、幾萬人的死亡,只要衛生署、大醫院、西醫不報就是沒有。
大家也可以看到煞死、禽流感、豬流感、腸病毒…所發生的時間為什麼都是在四、五月期間開始,事實每年的氣候變化都是一樣,而藥廠、儀器廠商、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大醫院、西醫都在向全世界、全國開始恐怖攻擊,所以煞死、禽流感、豬流感,和人類的感冒—流行性感冒,只不過是每年都是一樣的普通流行性感冒,而被藥廠、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西醫拿來對全世界、全國恐怖攻擊,以推銷藥物、儀器。
大家可以看到每次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為了藥廠、儀器廠商推銷藥物、儀器…,沒有一次不是造成全國、全世界驚慌失措、恐懼不安,整個社會風聲鶴唳、經濟蕭條、股市崩盤,而唯有醫療股票一支獨秀的炒作。
如果你知道,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到今日,百年來衛生署、大醫院、西醫所預防的高血壓、糖尿病、B型肝炎、膽固醇、血脂肪、癌症、尿毒症、愛滋病、煞死、禽流感、豬流感…根本就不是什麼疾病的危害,而是藥廠、儀器廠商、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大醫院、西醫這群強盜集團用來攻擊造成全世界、全國、整個社會驚慌失措、恐懼不安、風聲鶴唳的工具,進而藉機推銷藥物、儀器,更造成整個世界的經濟蕭條、股市崩盤。全國所有工商團體、股民、受害家屬是否應該向衛生署、全民健保、大醫院、西醫討個公道呢?
禽流感、豬流感,每次感冒流行,有那一次不是死掉幾百人、幾千人、幾萬人,而這卻成為藥廠、儀器廠商、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西醫向全世界恐怖攻擊的大好時機,用推銷藥物、口罩、預防針…。每年車禍,各國嘉年華會死亡人數,有那一個不是比流感死得多,而藥廠、儀器廠商卻利用流感、利用任何風吹草動來對全世界、全國恐怖攻擊,以推銷藥物、儀器,卻又要研發預防針來騙取國人的稅金,圖利藥廠,而這預防針又要使多少人受害,又為今日的大醫院製造了多少病患來搶劫健保保費,你知道嗎?
今年沒有流感,就說預防針產生了預期的效果,而今年有流感,就說流感產生了變種,而不說預防針沒有效,更不說衛生署、大醫院、西醫用藥不當,更不說衛生署、大醫院、西醫在用預防針騙錢,用預防針來傷害病患,傷害國人,你知道醫院內有多少病患,是被這預防針傷害所造成的嗎?
三聚氰氨被禁止使用,下市,而牛奶全部被銷毀,老闆被判無期徒刑,而今藥廠被禁止使用、下市的西藥、預防針、抗生素…卻沒有被銷毀,而被滲在各種雞、鴨、豬、牛、魚的飼料,就像農人用農藥對國人造成全面性的傷害,而家禽、家畜的傷害說是禽流感、豬流感、狂牛症…而人受感冒被用西藥造成死亡,就稱為人傳人的人畜共通疾病,來對全世界、全國恐怖攻擊,而民國八十七年腸病毒造成八十七個小孩死亡,四百多個重症;民國九十七年造成十二個小孩死亡、八十多個重症,為什麼沒有造成台灣為死城,而墨西哥豬流感卻造成死城?癌症每年死亡幾萬人,而為什沒有造成死城?
腸病毒就是MMR三合一疫苗所引起,造成這麼多病患死亡,這麼多病患重症,為什麼沒有被下市?為什麼藥廠、醫院老闆沒有被判刑?
預防針造成上百萬小孩過敏,二百萬小孩氣喘、三百萬小孩異位性皮膚炎、四十萬個小孩癲癇,和我國每年死亡五、六百個血癌病患,這死亡的人數比起墨西哥的豬流感死亡人數,那一個嚴重?為什麼藥廠老闆、醫院的醫師就不被判刑,而醫療費還要全民所繳的全民健保費用來負擔,原因何在?
這藥廠、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的炒作煞死、禽流感、豬流感…造成多少航空公司的周轉不靈?
今日全世界相同的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B型肝炎、膽固醇、血脂肪、癌症、尿毒症、愛滋病…就是全世界的西醫都在用同一種藥物所造成的醫療傷害,而全世界那一個國家用得多,則這個國家的那一種病患就最多。如我國的農藥、抗生素、類固醇使用量…全都是世界第一位,所以我國的癌症、尿毒症病患人數也是世界第一位。
今日的藥廠、世界衛生組織為了推銷藥物、儀器,而把高血壓、糖尿病、B型肝炎、膽固醇、血脂肪、尿酸、癌症、尿毒症、愛滋病…跨國化、企業化來推銷藥物,而把預防針的危害也在企業化、跨國化,而把禽流感、豬流感、煞死也跨國化來預防,如果國人、全世界的人不起來對抗,對這些藥廠、儀器廠商、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大醫院、西醫做一狠狠的反擊,則其危害還要漫延多久、多深、多廣?滿醫院的病患問題,有辦法解決嗎?
是豬流感要研究預防針?還是又要用豬流感來掏空國人的稅金?煞死五百億元、腸病毒的研究費用五百億元,禽流感、豬流感又要掏空國人多少稅金呢?這是在研究預防針?還是藥廠、研究人員掏空國人稅金的一貫手段、毒招…你弄清楚了嗎?
西醫連感冒都沒有藥可以治,連感冒都治不好,所以全世界每年有二百萬到三百萬的人得到流感,而每年約有二十萬人死於流感,而每年都是如此,不報就是沒有,大都是被用抗生素、類固醇的治療退燒而造成死亡。
因為每年四、五月的感冒發燒,是屬於出麻疹、水痘、腮腺炎、德國麻疹的感冒症狀,所以這個時候的感冒發燒,不能用抗生素、類固醇,因為這樣會使病毒內陷,就像煞死就是被用抗生素、類固醇而使麻疹、水痘、腮腺炎、德國麻疹的病毒內陷進入心、肺…而被檢查成非典型肺炎、心肌炎…而造成病患的死亡,完全相同。
中醫用藥要用「輕浮升發」之計,使發燒、咳嗽病患從表皮汗出,就可以使病患治療痊癒,而根本就不會有抗煞英雄的死亡問題產生。
西醫不懂醫療、不懂天地在什麼時候產生什麼樣的感冒,傷害病患什麼經絡、臟腑而濫用抗生素、類固醇…致發燒、咳嗽病患的感冒病毒內陷入病患的心、肺、五臟六腑,而造成病患死亡,卻說是爆發流感疫情,來造成全世界的驚慌失措、恐懼不安、風聲鶴唳…
大家是否應該起來認識H1N1-豬流感,根本就不是流感疫情,而是世界衛生組織、藥廠、儀器廠商…又在玩煞死(SARS)的預防,來對世界恐怖攻擊,以推銷藥物、儀器的惡毒陰謀手段、毒計呢?這研究預防針又要騙掉、浪費多少國人的稅金呢?而預防針出來又要騙掉多少國人的金錢,和又要為今日醫院製造多少這個預防針的受害病患,來掏空、搶劫健保的給付呢?而你又會問:今日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越來越多的不治之症病患呢?為什麼醫療界又會發現全台灣、全亞洲、全世界第一個XX病患?這是醫療科學的進步,醫療品質的提升?醫療界又有新的發現,新的醫學報導,又日夜透過傳播媒體出現,大家以為然否?
大家是否應該起來認識藥廠、儀器廠商、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大醫院、西醫醫療財團一再的利用西藥、各種預防針…對國人、全世界落後的民族、國家所造成的醫療傷害、來對全世界、全國、整個社會、家庭恐怖攻擊來推銷藥物、儀器的問題呢?這個恐怖攻擊對全世界的經濟、股市的傷害有多大,你知道嗎?大家允許這種恐怖攻擊一再的發生,一再的危害下去嗎?
H1N1既然是流感—流行性的感冒,必定有其地區性的氣候、環境的影響,而不會像天花、疹、水痘、腮腺炎、德國麻疹一樣的傳染,更不會像生化戰、鼠疫一樣傳染,故別的地方氣候、環境不一樣,這樣的流感—流行性感冒發展不起來,而且也會隨著時間、氣候的變化而自然消滅,所以世界衛生組織用
H1N1-豬流感來向全世界恐怖攻擊的預防,很顯然是幕後有藥廠在推銷藥物的陰謀,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專家、權威一再的向國人恐怖攻擊說:一定會到台灣,這些專門會恐嚇、威脅國人來替外國藥廠、儀器廠商推銷藥物、儀器…來欺騙、恐嚇、搶劫

加菲 2009/07/23 10:39
適合創作與親子活動的Amos彩繪玩偶.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為社區人群服務的志工朋友們辛苦了.
雅墨工坊 Amos Artist studio 是以生產外銷微砌馬賽克與彩繪玩偶的公司.同時也長期為台南縣市志工. 前協助永靜教養院義賣活動. 瞭解舉辦活動之辛苦. 因此本坊將生產外銷之 [卡通動物樂園彩繪玩偶]提供台灣社區通各志工社團.
若相關活動有需要本項活動材料. 本坊皆以特惠優先供應.
此玩偶使用比石膏 陶土堅固的冷磁材料製作的白色可愛動物造型玩偶.正因為沒有色彩表情. 所以能讓創作者隨著自己的心情感受而創作.只要簡單的畫筆竹籤. 就可以為他們千變萬化的變裝.
本坊將持續以適合社區長短期活動需要之新產品供應志工團隊.
有關產品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欣賞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如果能符合貴團隊的活動需要. 請MAIL 聯繫. jolex2@deed.net.tw
或電 0916027952.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28 11:12
感謝您的捐贈
您好
感謝您的熱情捐贈,將物資做更有意義的利用,因本會客群屬性緣故,原文書的銷售狀況不佳,建議您給捐贈給各大專院校的圖書館,已發揮更大的效益。
或是木匠的家於2009年5月23日起,將於中壢市光明公園(民權路與三光路路口),辦理「樂活心市集,創意跳蚤節」活動,歡迎您帶家中多餘的物資,一塊兒來擺攤,相關報名資訊請參照木匠的家網站。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28 11:04
一快來參與
大專青年參與社區的好活動喔!又可打工、又可認識故鄉社區,這麼難得的機會怎可以放過,各位大專青年暨得把握機會參與!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16 11:14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8飛雁專案 創業育成班(新竹、桃園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新竹縣市)日期:98年5月3日、17日、24日,共三天
(桃園縣市)日期:98年7月18日、25日、8月1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http://www.sysme.org.tw/
飛雁網站:http://www.sysme.org.tw/woman98/internet/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課程,重點是免費的喔!
全台都有場次,請大家宣傳參加,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19 00:30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強力 徵求用人單位!
親愛的朋友您好:

行政院青輔會為提供社區產業發展所需具創意活力的青年人力資源,也為加強青年朋
友對社區的關懷與認同,故規劃「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即日起至4月8日止,徵求從事社區產業之用人單位參與提案。

1、今年度已新增線上提案功能,採書面及線上申請並行之作業方式,請提案單位同時線上提
案並寄出紙本申請表單。
2、請於4月8日前將申請資料以掛號或專人於期限內送達專案協力群,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之提案行政事項敬請參考本計畫【檔案下載】。
http://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doc/docDetail.jsp?docID=3E651750B400646737867A72906BD8FE
---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http://rich.nyc.gov.tw
專案協力群--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電話:(07)3321068
傳真:(07)33231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樓之6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09 00:56
環境教育推廣活動
《桃園縣政府環保局專案計畫》08:30-16:30
【講座日期】 2009年03月22日 (日)
【講座主題】社區環境守護教育訓練---(研習證書)
認識我們的空氣---清華大學 凌永健教授
(有趣的氣味指紋、污染物對人體的影響、、、)
變色的河川---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張錫塒老師
(塔寮坑溪污染事件簿、民眾如何參與河川守護)
感官遊戲&監測演練---
荒野保護協會 翁恆斌老師(嗅覺大考驗、實作演練)
空污防制經驗分享---渴望園區空污防治組 施建輝老師
(渴望園區的設立與污染源、早期的努力、嘗試新的作法、期待美好的未來)
分享討論與座談---環保局代表
【講座地點】桃園縣龜山鄉兔坑活動中心(龜山鄉大同路868號)
【簡 述】
  此為配合桃園縣政府環境保局97年度社區監測計畫所舉辦之教育訓練講習活動,研習對象不限監測義工,凡有興趣之環保志工,社區民眾或學校教師皆可報名參加.研習內容包含空氣污染及水污染之相關課程是相當實用的研習課程,學員全程參與者頒發研習證書.
【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週週荒野見,免費專題講座》19:30-21:00
【講座日期】 2009年03月17日 (二)
【講座主題】阿敏夥伴的生態攝影分享
【講 師】陳俊敏老師
【講座地點】桃園縣中壢國小(六年三班教室)
【簡 述】
阿敏是桃園荒野的遊子,喜愛攝影,也喜愛自然荒野,
因此主題總離不開自然風景和花花草草。阿敏將透過自己的作品,
與夥伴們分享自然荒野所帶來的感動。
微距世界將呈現荒野中細微之美,引介微距攝影的奧妙。
時序之美以一年四季為主軸,分享繞著春夏秋冬到處跑的樂趣。
還有,隨興聊聊旅遊中的生態觀點,以及與美麗風景相遇的片刻。

【講座日期】2009年04月14日 (二)
【講座主題】台灣常綠巨大喬木
【講 師】吳俊民老師(田心國小老師)
【講座地點】桃園縣中壢國小(六年三班教室)
【簡 述】
扁柏與紅檜並稱為檜木,是台灣過去伐木時期貴重且最受歡迎的木 材。
因為扁柏木材香氣濃、樹幹筆直且不易空心,
過去所受到的砍伐比紅檜木更為嚴重。透過吳老師的鏡頭,
將待領我們神遊山稜,感受這些難能可貴『活化石樹』的美。

林口火力發電廠戶外觀察推廣活動

林口火力發電廠濱臨西部濱海快速公路,由八里焚化廠往竹圍行駛,
可見遠方發電廠紅白相間的煙囪,尤以夕陽西下之際,
正把天際的大片雲層,映照的得金黃耀眼,淺灘近海美麗的波浪起伏,
寬廣的視野,海天一色搭配著火力發電廠場景,交織出一幅漸層天色美景。
【活動日期】 2009年03月15日 (日)08:00-11:3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國小一年級以上,歡迎親子同行),名額30人
【集合地點】南崁交流道 長榮航空大樓門口(需自備車輛或共乘)
【活動費用】會員免費,請自行辦理保險
非會員50元,請自行辦理保險
【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白石山戶外觀察推廣活動

白石山的打鐵寮古道昔日復興鄉的泰雅族原住民出入大溪的唯一交通孔道,
因慈湖陵寢長期軍事管制,故少有人為干擾,一直維持古樸原貌。
山上青剛櫟的新葉則迫不急待要露面,開白花的台灣梣,
放肆的花朵將樹冠弄成了一朵白雲。
白石山的美,等你來體驗。
【活動日期】 2009年04月19日 (日)08:00-11:3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國小一年級以上,歡迎親子同行),名額30人
【集合地點】慈湖停車場停車場
【活動費用】會員免費,請自行辦理保險
非會員50元,請自行辦理保險
【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萍蓬草工作假期08:00-11:30
又到每個月相聚攜手工作的日子,藉由這樣的活動日親近土地,
給自己一次腳踏爛泥身浸水域溼地的機會。
因著你我的參與,讓愛在荒野流動。
【活動日期】
2009年03月22日 (日)08:00-11:30
2009年04月26日 (日)08:00-11:3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國小一年級以上,歡迎親子同行)30人
【集合地點】桃園縣龍潭鄉雙龍國小(雙龍庇護站)
【活動費用】免費,請自行辦理保險
【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活動報名請洽荒野保護協會 蔣秘書(03)4117606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2/10 21:21
邀請貴社區一起加入守護環境的行動
您是否也曾如此感嘆...這就是我們吸的空氣嗎?
您的居家環境是否也有惡質的工廠利用夜晚偷偷排放廢氣呢?
還是會三不五時聞到惡臭卻抓不到兇手呢?
別再沉默了
2月14日上午九點 在桃園縣婦女館(桃園市延平路147號)
2月15日上午九點 在龍潭鄉三和村社區發展活動中心
分別舉辦有關環境監測義工招募說明會
現場除了環保局人員之外另外還邀請在環境守護有多年的相關專家提供您詢問
只要您對環境問題有任何疑問皆可在當天大膽提問
別再猶豫了趕快報名吧!(不過您要看一下時間,如果現在是半夜不要打電話喔!)
報名請洽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蔣秘書 TEL:411-7606或
專 案 游廷煒 GSM:0927-467387 MAIL:teanway@hotmail.com
兩個場次一個交通方便一個山明水秀,順便附上三明水秀的三元宮的交通方式給大家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大昌路—>中豐路(往關西方向)—>於凌雲國中旁右轉桃20(往新埔方向約3KM)—
三和派出所旁右轉約100M(三元宮旁)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2/27 22:51
98年度平鎮市社區發展元旦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行活動-歡迎參加
98年度平鎮市社區發展元旦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行活動-歡迎參加
一、指導單位:桃園縣政府、桃園縣衛生局、桃園縣議會
二、主辦單位:平鎮市公所、平鎮市民代表會
三、承辦單位:平鎮市義民社區發展協會
四、活動日期:98年1月1日
06:40報到
07:00婦幼安全宣導講座
08:10升旗典禮
08:30~12:00【健康園遊會】
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
五、活動路線:義民廟出發-廣泰路-復旦路3段-楊梅鎮啟明宮
(點心站)-高山頂彈藥庫–六和高中(茶水站) –元華牧場(茶水站) –高雙里-復旦路三段-復旦工業城-延平路3段-大昌路【左岸餐廳-茶水站領取餐盒】-石門水圳步道-義民廟(終點站)祈福活動-全程13.5公里
十、參加辦法:
(一)報名資格:自認能走完全程,性別、年齡不拘,皆可報名參加。
(二)費 用:每人收報名費100元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7年12月31日前,額滿為止。
(三)報名地點:
褒忠祠義民廟/平鎮市復旦路2段23巷8號/03-4932246李小姐
備註:1.提供早點及各站點心
2.參加者獎勵:帽子、毛巾、礦泉水、祈福卡懸 掛在義民廟、100萬意外平安險
3.參加對象:桃園縣縣民,預定1500人,依報名順序額滿截止。
注意事項:
 ◎報名表遺失不再補發。       
◎做好環保,請勿隨地丟垃圾。
◎行進中請聽從交通志工指揮。    
◎活動當天,請自備背袋。
 ◎蓋滿通關章之祈福卡回到終點站至(義民廟內)自行懸掛祈福卡。
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歡迎社區眾
捐贈物品,義賣所得捐至社區關懷中心做為老人專用款。
歡迎報名參加﹗﹗﹗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1/13 11:49
【Show夢 惜情 感心牽成】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成果發表會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於11/21假
大江國際購物中心星橋國際影城六廳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5樓)
舉辦【Show夢 惜情 感心牽成】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成果發表會,活動完全免費,並備有接駁專車。

活動內容多元且豐富,有忠貞新移民中心的「鑽石之舞」、金鐘得主陳凱倫主持的「Show夢會客室」、神秘嘉賓的「Show Time」、「海角七號」電影賞析及摸彩活動,都是您千萬不能錯過的喔!

你,心動了嗎?趕快拿起電話,撥打預約報名專線吧!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主辦的【Show夢 惜情 感心牽成】特定對象成果發表會,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名額有限,詳情請上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網站(http://tpesa.evta.gov.tw)或新譽管理有限公司網站(http://www.thinkyu.com)查詢,或撥打預約報名專線:03-3392798,新譽管理有限公司。

5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