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教師教師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張慶雲 陳佩芬  
聯絡地址: 600嘉義市民樂街72-3號  
聯絡電話: 052710048  
傳真電話: 052710028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紅紙布條」迎接埤子頭社造第一次
    2014/07/17 22:44 | 未分類資料夾
*

 手作紅紙布條高掛會議現場,與彩繪牆相呼應。 

文/陳佩芬 攝影/陳佩芬

  每個第一次總是新奇有趣!身為嘉義市教師會一份子的我們,在現任理事長林文章的帶領下,抱持著全力以赴的心,用行動迎接未來的種種挑戰! 

     DSC09614

   手作紅紙布條高掛會議現場,與彩繪牆相呼應。     

  為了此次「尋源小組第一次討論會議」,長寬比為12090公分的「紅紙布條」,在軍旅20年生涯和從各專科、大學、國立中正大學管研所EMBA碩士班畢業的教師工會秘書張慶雲細膩的心思和巧手下,終於大功告成。他謙虛表示:「用歡喜心迎接挑戰是很重要的。一個好的活動或會議現場,掛上就地取材、靈活運用不同材質的布條或海報,不僅具有宣傳效果,亦可讓在地人經過時一目瞭然活動會場,同時也彰顯主辦單位的重視。」

DSC09602
 
嘉義市教師職業工會秘書張慶雲正在測試會議用筆電。

  本會今(103)年所承接文化部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的「埤子頭」尋根探源田野文史資料訪查計畫428日假嘉義市文化局由前任理事長黃敏智代表簽約,同時由「埤子頭」社區發展協會黃福林理事長及王彗鐘總幹事積極鼓勵各鄰鄰長及社區志工參與,可見埤子頭(現為嘉義市北榮里)培訓的各項課程及活動,如火如荼開展後,社區氛圍由靜轉動,充滿元氣。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5
  • 累計人數:16365
  • 發表文章:2
  • 相片數量:74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