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謝黃會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07-3703856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1039月18日防治林內登革熱疫情擴大全面大掃除
103918(星期四)登革熱疫情林內區域大掃除 防治登革熱疫情漫延鳥松區長吳區長率同清潔隊、衛生局、環保局等相關單位及大華里黃里長率志工團隊全力配合支援。 大華環保志工服務協會由謝黃會理事長及秘師李嘉仁率同30名熱心志工於當日9月18日早上6:30集結於活動中心,成為先鋒尖兵誓師全力整頓林內區之髒亂區域以達到更有效率的噴藥防治 一大早,熱心志工們認真辛苦的清掃林內部落獲得社區居民感動,紛紛提水端涼慰問真的涿甘心 8:30與區公所防疫大隊會集於大安宮,強力再一次噴藥檢視並逐戶宣導、清查積水容器,務求徹底根除病媒,倒除容器積水,確保大華里全民之衛生健康安全。
發表日期:2014-09-18 04:15:52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