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臺中市大雅區西寶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邱小姐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西寶里雅潭路三段600 號  
聯絡電話: 25669012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
  • 累計人數:143448
  • 發表文章:135
  • 相片數量:21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4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社區小故事
西寶珍寶饅頭
    2012/08/23 21:04 | 社區產業

西寶“珍寶養生饅頭”的故事

我家住在西寶里花眉巷,附近巷道裡,有許多互通有無、彼此分享的芳鄰,哪家要泡茶、開講、美食、爬山、旅遊,總是一呼百應。逗陣投入社區關懷據點服務後,發現好多親子、夫妻、母子、母女、婆媳、妯娌、姑嫂檔,這群牽親帶戚的志工伙伴,真是土親人更親,對社區的未來都有共識和願景。

我們長字輩的張大哥會做很棒的餐點,他做的養生饅頭,真是『香!、Q!帶勁!』,我們光吃不夠,還央求他在五月二十四日健康促進活動中教大家做,當天贏得大家一致的口碑─『讚!讚!讚! 』。張大哥特別為我們這些志工芳鄰伙伴開班授徒,當我們又把自己做的饅頭和親戚朋友分享時,竟然有人希望購買,於是開啟了為關懷據點拼經濟念頭,何不成立產銷組?我們全體志工決定自創品牌,開賣西寶珍寶養生饅頭。

張大哥帶著我們緊鑼密鼓的集訓,要把西寶珍寶手工養生饅頭做得『更香!更Q!更有勁!』,讓西寶『珍寶養生饅頭』帶領西寶走出社區產業的新里程,生產、品管、行銷制度化,參與的志工發給福利點卷,所有盈餘用來贊助關懷據點的運作,開啟西寶社區新契機,營造西寶社區里民幸福感。

七月十四日上午,『珍寶養生饅頭』已正式在員寶土地公廟前廣場的跳蚤市場和在地囝仔音樂會中以『特惠價』登場,已有許多來賓試吃和購買。八月三十日起固定在每週四下午三點出爐。一個饅頭,一個希望;一袋饅頭,一份對社區發展的關懷和期許,希望您給西寶社區一個重新打造的機會,我們志工伙伴的惠心、巧手和創意也會回饋您─『最香!、最Q!最有勁!』的西寶『珍寶養生饅頭』,並致上最深的謝意!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