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大雅區西寶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邱小姐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西寶里雅潭路三段600 號  
聯絡電話: 25669012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6
  • 累計人數:143478
  • 發表文章:135
  • 相片數量:21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4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感謝熱心參加西寶社區「關懷班」
    2011/11/12 11:20 | 培根計畫
*

感謝熱心參加,「關懷班」課程圓滿完成

 

今天有超過80多人來參加農村再生培根「關懷班」課程,個人非常敬佩和感動!我們的鄉親都是充滿熱情,也都是用行動來愛咱ㄝ故鄉的實踐者!各位都是西寶的貴人,你們願意站出來,西寶未來的發展就有無限的希望。

首先感謝最有親和力和號召力的林永錐里長,有里長的熱心和號召力,今天社區發展協會才有動力重新出發!

接著要感謝長寶會洪立峰會長和長寶會、歌唱班等長輩的相挺,咱這些長輩們比少年郎卡有活力和熱心,這裡也要和大家分享,很多成功的社區都是780歲的長輩站出來為社區服務,因為長輩對這塊土地最了解,也尚有感情,也比少年卡有時間。

再來要感謝雖然沒有住在西寶里也願意來相挺的許多學員,還有遊明宮蔡銘海住持和幹部,志工成長班和親職教育的學員,謝謝你們來參加,社區是大家的,我們期盼藉由活動讓熱愛社區的鄉親都來一起參加,這力量才會更大。

當然社區發展協會所有幹部和會員,是社區活動裡最得力的成員,不只自己參加,還拉著家人、另一半、隔壁鄰居來參加,我也是看上對面的鄰居,有水土保持局退休的先生,大華國中退休的老師、老師夫妻檔,陳素桂女士,我太太、女兒等都來參加,很多會員夥伴也都是這樣樓上招樓下,阿娘招阿爸來的,今天才能有這麼多的人參加。

誠摯的感謝,也辛苦大家,都能上完今天的課程,我們在隔兩個禮拜的111819日和112526日就可以繼續進階班的課程,進階班政府有補助經費製作社區地圖和觀摩參訪外地社區,參訪地點我們有請主辦單位和走過西寶里的張集毓教授推薦雲林林北社區、彰化縣平和社區,昨天已經向水保局提出申請,請大家預留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