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大雅區西寶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邱小姐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西寶里雅潭路三段600 號  
聯絡電話: 25669012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0
  • 累計人數:143701
  • 發表文章:135
  • 相片數量:21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4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102年度社區創意繪圖比賽--繪出西寶新憩景
    2014/03/28 21:55 | 活動
*

102年度社區創意繪圖比賽--繪出西寶新憩景
           103111日在西寶社區活動中心,辦理102年度社區創意繪圖比賽--繪出西寶新憩景。希望藉小朋友的彩筆和創意,為活動中心西側空地描繪新憩景--綠化吸引人駐足的休憩空間,提供即將施作的102年度台中市社區規劃師駐地輔導計畫-西寶新憩景參考。

        感謝志工夥伴用心,社區家長帶著小朋友踴躍來參與,三和國小師生大力支持,尤其朱晏臨老師鼎力協助,130多位家長和小朋友創意出豐碩成果。

西寶社區大、小朋友一起來,描繪活動中心休憩空間願景

103年元月11日,在西寶活動中心辦理『繪出西寶新憩景-花心思想架構,共同營造新憩景。』創意繪圖競賽,感謝社區大、小朋友一起來參與、且認真繪圖,比賽作品件件精彩,評審老師都很讚賞。

因比賽沒有分組,評審老師決議,把內容精彩、表現活潑的一年級陳伃筠小朋友作品列為第三名,並增額錄取佳作,以示對所有參加小朋友的肯定。

繪圖作品123

得獎小朋友頒發獎狀鼓勵外,並頒予第一名一千元,第二名五百元,第三名三百元,佳作一百元獎金鼓勵。

繪圖作品佳作01
繪圖作品佳作02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