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逢甲社區發展協會(逢甲夜市)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理事長 林文德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未公開  
特色快照
逢甲觀光夜市 

w6

景點介紹:逢甲觀光夜市—位於逢甲大學旁,沿著逢甲路、福星路、文華路老街型成的商圈,每當夜幕低垂,帶來的人氣有數萬人之多,集結食、衣 、住、行、育樂、熱鬧非凡,時有遊覽車帶來觀光客逛夜市景象。順便邀您一起來—逛夜市。

逢甲文華夜市位於逢甲大學側門,從文華路一直延伸到福星路,消費族群以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為主。因其有著位於學區和接近市區的地緣關係,逐漸成為台中市夜市集團的龍頭。逢甲文華夜市與其它台中市夜市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其不單是以飲食著稱,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商店,營業時間亦較長。近年來,市政府重新規劃商圈風貌,整修路面,街道造景,並規劃停車空間,努力解決停車的問題。現今逢甲文華夜市嶄新面貌更吸引了不少消費族群,商圈更有逐漸擴大的現象,並成為民眾心目中票選「台中市十大觀光景點」之一。
【開放時間】 中午-凌晨02:00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社區發展協會

聯絡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0號 (逢甲夜市)

版權所有 台中市文化局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工具】
自台中車站搭乘台中客運27、35、135線及仁友客運22、25、37、45、46線皆可抵達。
【自行開車】
從中山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下,往台中市區方向,直行至河南路左轉,見福星路左轉,至文華路交叉口即是。

週邊景點資訊
東海大學 台中都會公園 逢甲大學
張廖家廟 張家祖廟
行程建議
【一日遊】 張家祖廟→東海大學→台中都會公園→張廖家廟→逢甲大學→逢甲文華夜市。
旅遊須知
  自行開車者不要駛入文華路,避免巷道狹窄,限於人陣之中
相關連結
逢甲大學http://www.fcu.edu.tw/
大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travel.tccg.gov.tw/
任逍遙台中市民網http://www.easymap.com.tw/taichung
台中非常生活http://www.funy.com.tw/2-03.htm
夜生活http://www.nightking.com.tw/

社區小故事
博恩崔西教你「人脈經營」-成功學3:人氣指數漲停板
    2010/01/29 21:21 | 文章知識

博恩崔西教你「人脈經營」-成功學3:人氣指數漲停板

整理◎臧聲遠

讓別人樂意與你共事

人際關係智力,是所有智力中報酬率最高的能力。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分享享受不完的音樂(音樂很美~)
    2010/01/29 21:07 | 音樂影音






歌手

影音自動播放清單精選集系列(大畫面超連結點選)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H1N1 新型流感與一般感冒症狀比較表
    2010/01/29 21:01 | 健康醫學





H1N1新型流感與一般感冒症狀比較表

一、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全球H1N1新型流感疫情暴發大流行, H1N1新型流感來  勢洶洶,疾病管制局預估,未來新流感感染進入高峰期,國內感染人口將達三成,請各位多加注意。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30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4
  • 累計人數:267476
  • 發表文章:30
  • 相片數量:2764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