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部臺灣社區通 :::
部落格橫幅
富興村山腰上的禪園山莊-大和牧場

  走進美麗的197縣道,來到富興村段時,會接連看到幾次「大和牧場蟬園山莊」的路牌,跟著路牌走上山坡地,沿著蜿蜒小路就能來到這裡,一個清幽避暑的必遊勝地。

3

  山莊鬱鬱蒼蒼、樹滿枝枒、綠草青青,園中設施完備,餐廳、民宿、露營地、一應具全,使得此園區聲名遠播,受到許多旅遊老饕推崇。

2

  園區位在海岸山脈大約300公尺的半山腰上,背山面水、視野極佳,放眼望去,南橫入口、富里、池上、海端、關山、鹿野等縱谷鄉鎮盡收眼底,更有東部著名的新武呂溪、卑南溪縱谷美景映入眼簾。

DSC06787

  蟬園涼亭更是大和牧場中最具特色的景點,是牧場老闆多年前和水保局共同開發建造而成,華航更在此拍攝過廣告!建議您來到此地,不妨坐在這裡歇息遺下,呼、吸、呼、吸,感受這裡清新而舒爽的田埂味、純淨的空氣。

5

  大和牧場中的民宿是小木屋建造,有著濃厚的木頭香味,四周是翠綠的植物包圍著你,住在裡面感受山中氣味,想像一下,一早起床,撲鼻而來的是清新的自然香味,那會是多麼怡人的一件事情!

6
  大和牧場老闆熱情地招待我們為我們介紹他的果樹,和老闆聊天過後,才知道他原來是位退休記者,來到池上富興這裡已經20多年了,過著退休生活的他,一邊經營牧場,其實仍然是忙得神龍見首不見尾啊!老闆還說,牧場的招牌羊之寶是他最驕傲的產品了,以新鮮羊奶做成,做成類似羊奶酒的產品,光用聽的就令人期待萬分了!但是小編運氣沒那麼好,這次因為季節的關係,牧場沒有存貨了,因此就賣個關子好了,想要一探究竟的就一定不能錯過「大和牧場蟬園山莊」!

1
↑果園邊坡上可以一覽縱谷平原與雲間天光

圖:鍾明宏/文:李維

參考資料:http://jane0310.nidbox.com/diary/read/8457899

店家資訊:

何毅霖/森和

台東縣池上鄉富興村水墜竹仔尖163

電話:089-861780  傳真:089-861452

手機:0988-637-885

Emailtaho.a861780@msa.hinet.net

2014-08-09 22:01:52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