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03
  • 累計人數:147222
  • 發表文章:2
  • 相片數量:3587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月琴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0987017176  
傳真電話:  
不知不可-產業
 
向耕漁場
類別:休閒觀光

花蓮光復鄉山腳下,林姓家族默默的為養育高山鯝魚(苦花魚)努力著。苦花魚性喜低溫,必須是完全無污染的水域才能生長的好,要以人工養殖非常困難,故市面上零售價是一兩八十元!為了馴化苦花魚的山林習性,不知歷經多少次失敗,但堅持的成果不但成為國內少數養殖苦花魚的專家,更榮膺為花蓮縣政府卅二家『無毒農業』的模範代表中唯一的『漁業』業主!所謂「無毒」,從水質、飼料到環境都有著極嚴格的評選條件,加上苦花魚本身的嬌貴特質,主客觀環境皆嚴苛的條件下養育成功、通過評估絕非易事

ap_20060824082706164

【營業時間】:0930~1900 團體請提前預約及洽詢。

【 餐 館】提供新鮮野菜、山產等各式快炒、餐飲及苦花魚料理、合菜。(代為料理所釣魚獲每斤一百元)

【【釣具器材】免費使用釣竿、相關配件如線、鉛、浮標、魚餌等。



【釣魚教學】釣具認識、基本拋投、擲準練習拋投、實戰中魚、雙軸捲線器基本拋投…等,實用教學及體驗。適合釣魚初體驗、對進階釣魚技巧有興趣者,如親子活動、學校或安親班團體、暑期活動、各公司和機關團體自強活動、專業釣友聯誼活動….等,配合安排活動內容進行魚類生態解說。


【交通資訊】花東公路台九線258.5K處→靠南下側循指標進入→即達向耕魚場。

【全省宅配】直接向本店宅配03-8731265 洽購,1900後請洽0912988726

【吃法介紹】免去鱗保留內臟,整尾用手拿取,醮沾胡椒鹽,食用時除脊椎骨外,其他魚刺不必吐出;內臟區食之清苦,但喉醞甘甜。苦花魚富含膠質、油脂,為了不破壞其美味,幾經研究,以湯煮、鹽烤、清蒸最適宜。

hk-1

pp

旁田野在眼前展開,重重山巒青翠蓊鬱,泛著琉璃光的藍天下"向耕魚場"。
此地為花蓮縣縱谷的中間點,也是花蓮的分水嶺,北為花蓮溪;南為秀姑巒溪,這裡的海拔高度為222M,目前園區占地約3.5甲地。
聯絡電話: 03-8731265 
聯絡地址: 花蓮縣 光復鄉  地圖瀏覽
相關連結: http://sam5168.myweb.hinet.net/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