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陳月琴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0987017176  
傳真電話: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民視異言堂--大富國小--尋人啟示
由於大和地區人口外移情形嚴重,以致大富國小的學生人數從最多時的600人,到現在只剩30人左右,不到教育部規定的42人,瀕臨併校邊緣,若是再沒有新血加入,小朋友只能轉學,離開本來走路就能到的學校,而距離大富國小最近的小學,往南為富源國小,距離有4公里,往北則是距離7.5公里的大進國小,路途都十分遙遠,一旦併校恐怕會影響小朋友們的上學意願。 為了免於被裁併的命運,校長劉小華女士找來家長會長蔡岳維先生以及大豐、大富二村村長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決定在6月20日63屆畢業典禮這天,舉辦擴大聯合同學會,找老校友們共同想辦法,於是校方就在台九線大富段掛起看板、製作尋人上衣、在遊覽車上掛布條,甚至利用校外教學的機會北上到台北尋找大富國小昔日校友,希望已畢業的校友能看到學校的困境,將小孩送回花蓮大和地區讀書。
發表日期:2010-10-31 02:41:31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