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芝區福成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72040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47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總幹事 鄭進成  
聯絡地址: 三芝區埔頭里中山路1段14號  
聯絡電話: 0929-215489  
傳真電話: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美蓮 2011/11/12 14:42
謝謝各位的蒞臨,今天可說是我們社區最忙碌也是最充實的一天,有社區關環健康促進活動,空巢期幸福婚姻調適,節能減碳,認識癌症心血管疾病預防,很榮幸能邀請到教授及專家來為我們講解,今天是我們會員大會,回顧一年來我們所辦的活動很多在這裡要特別感謝總幹事常務監事各位理事監事及所有的工作夥伴協助與配合在會務及活動方面才能一一圓滿完成,當然辦活動是需要經費,感謝贊助我們經費的所有贊助單位,謝謝。
今年度我們所辦的活動與過去略有不同,由於常務監事的引見,我們有機會與慈濟人醫基金會的師兄師姐結緣,也才有機會於九月十八日舉行一場大型的中西醫健檢活動,由於民眾參與踴躍反應良好,所以我們決定在十一月十三日再舉辦一場,屆時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敬祝大家身體健康。
理事長潘美蓮敬上

美蓮 2011/09/19 23:56
健診活動圓滿完成
本次參加健診總共有206人'中西醫看診人次,初估至少有500人次,感謝慈濟金會醫療團隊的醫生護士及志工朋友,感謝智成忠義宮提供這麼好的場所及豐盛的點心和午餐{感謝智成忠義宮的志工朋友},也謝謝我們福成社區的工作伙伴.更要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
此次活動圓滿完成感恩感謝.祝福大家健康快樂
理事長潘美蓮
常務監事鄭國賢敬上

美蓮 2011/09/17 15:13
免費健診活動
9月18日本社區與慈濟基金會共同主辦免費健診活動.本次活動打破過去傳統只限中老年人.凡鄉親民眾不分區里不分老少.皆歡迎參加健診.
地點:三芝智成忠義宮(仙公廟)
時間:上午8:30至12:00止
福成社區發展會全體理監事敬邀

華山基金會─三芝站 2011/08/08 15:45
中秋關懷行動
72歲的呂阿嬤長期獨自照顧79歲的中風阿公,以及罹患精神障礙、視障的兒女,全家生活起居皆是由阿嬤一肩扛起。許多人無法承受的事情,阿嬤卻樂觀的說:「每天睡醒了,看家人都活著,我就歡喜去買菜,煮菜給大家吃。」

不管生活多困苦,呂阿嬤仍然很珍惜跟家人生活一起的這種幸福,歡喜的過每一天。但是許多長輩卻因為喪偶或無子女隨侍、經濟困頓等因素,而無家人陪伴。在傳統家人團圓的節日裡,一人單獨的過節…。

今年中秋節,基金會預計籌備7,000份中秋關懷禮,由義工送到長輩家。誠摯邀請您加入中秋關懷行動,伸出援手,送一份溫暖到這些獨居長輩的心裡!!

期待大家的協助,讓三芝的長輩們也能獲得這份關懷!!

在年節以及端午時,三芝所募得的關懷禮不超過10份,完全不足以提供弱勢長輩們過節,只能依靠其他地區的善士們捐助。

希望這一次,能由三芝人服務三芝人。

㊣守護老人的現在,就是守護我們的未來㊣
**********************************
華山‧創世基金會策略聯盟
三芝愛心天使站 - 林雅婷
電話:(02)2621-6415
傳真:(02)2621-7089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34巷24弄7號1樓 (淡水捷運站對面英專路65巷)
E-mail: zz1645@elder.org.tw
**********************************
㊣擁有是幸福的開始,懂的分享是幸福的延伸㊣

美蓮 2011/07/03 23:30
捐血活動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感謝211袋熱血的英雄謝謝您們也感謝區公所長官黃玉玲女士及吳立委助理李芳村先生的參與更要感謝所有工作伙伴今天捐血活動圓滿完成謝謝大家
理事長潘美蓮

美蓮 2011/05/07 21:54
100/05/07理監事選舉
100/05/07理事監事選舉順利完成也圓滿選出理事長及常務監事感謝上級長官蒞臨指導更感謝各位會員踴躍出席 理事長潘美蓮

新北市三芝區福成社區發展協會 2010/12/11 22:58
成果展
今天成果展及幕年餐會感謝各位蒞臨更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工作伙伴發揮團隊精神因為有您活動才能圓滿成功感恩感謝
理事長 潘美蓮

美蓮 2010/10/17 20:42
捐血活動圓滿完成
感謝今天參與捐血活動的工作夥伴們更感謝捐出熱血的無名英雄使今天的活動圓滿完成.感恩..

美蓮 2010/10/17 01:02
捐血活動
10月17日上午9點在三芝國中門口舉辦捐血活動敬請各位共襄盛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謝謝      


            理事長潘美蓮

新北市三芝區福成社區發展協會 2010/08/01 10:55
社區關懷文康活動
七月份每星期三下午在本社區樓下與長者喝下午茶唱卡拉OK活動已結束感謝游鄉長提供紀念品也感謝文康烈車范先生吳小姐本社區的工作伙伴共同參與更感謝長者的參加 謝謝    理事長潘美蓮

1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