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區錦平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8
  • 累計人數:311433
  • 發表文章:22
  • 相片數量:172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游金隆  
聯絡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平街52號  
聯絡電話: 0910-226728  
傳真電話: 04-22276636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錦平社區之特色
    2013/10/10 12:10 | 社區大小事

本社區在日據時期分三個舊地名分別為:1.崁仔頂  2. 香蕉園  3. 邱厝仔角,組成今日之錦平里,並依其行政區域設立錦平社區發展協會。

該社區於91年2月完成第二次行政區合併,將原有之錦和及平等合而為一始稱錦平社區,區域內有2所較負盛名之學校,分別為在日據時期即已設立之學校,一為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台中商專之前身),二為市立太平國小。

該社區有一條小巷弄從以前髒亂不堪的模樣,經過大家的努力改造之後便成為了本社區的特色之一

-01

除此之外,本社區還有許多有特色的地方,例如在中友百貨後面的一塊小空地原本無人管理、雜亂不堪,就像是都市裡的叢林一般,本社區與住戶討論後,決定將他改變成小公園,讓大家有個乾淨、舒適又可以放鬆的地方。

-02

 

除了這兩處之外,本社區內尚有一條河川經過,此河川的河畔我們也與社區居民共同維護,並讓它擁有全新的風貌。

6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