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中市大安區東安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387478
  • 發表文章:69
  • 相片數量:1863
  • 回應數量:8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黃鼎珂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大安區東安里福東一路79號  
聯絡電話: 4-26714558  
傳真電話: 04-26714559  
社區小故事
東安抗衰老班向大家拜年
    2011/12/23 15:20 | 行銷東安


100年12月21日大台中新聞網,田兆緯先生專程到永安宮前廣場,紀錄東安抗衰老體操隊的推廣業務。

東安抗衰老班向大家拜年1

東安抗衰老班精神抖擻,整齊劃一的動作,讓小田很快的捕捉美好的畫面,雖然室外溫度17度,抗衰老班員運動後可以感覺額頭冒出汗水!

東安抗衰老班向大家拜年2

東安抗衰老班向大家拜年3

東安抗衰老班向大家拜年4

情緒運動過後所有班員以『每天體操抗衰老;永保青春身體好』,『東安社區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向大家拜年。

東安抗衰老班向大家拜年5

東安抗衰老班向大家拜年6

東安社區抗衰老體操班員,卓久遠、卓黃足在接受訪問中告訴大家,雖然已經81歲,但每天固定的抗衰老體操,讓他永遠保持活力,希望大家尤其是銀髮族,能感快加入抗衰老班!

東安抗衰老班向大家拜年7

東安抗衰老班向大家拜年8

東安抗衰老班向大家拜年9

東安抗衰老班向大家拜年10

最後東安抗衰老體操班指導老師黃進鐘先生接受訪問中提及,東安班隊成立於民國92年,在這期間每天早上5:00~~6:00定時定點在永安宮前廣場活動筋骨,已經成為東安社區每天固定的話題,所以東安抗衰老體操班是東安社區的起床號。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草地狀元之動態影像紀實
    2011/11/19 22:40 | 行銷東安
此為代表圖像 11月18日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委外單位創浩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企劃蕭小姐與導演小白與攝影助理阿南一行來到東安社區,希望能將【東安社區草地狀元】主角在地達人真實故事拍攝影像紀錄。
首先由黃進鐘榮譽理事長上場,透過導演小白與企劃蕭小姐的指導,將東安社區草地狀元故事的由來與發掘過程...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大台中新聞報導東安生態池
    2011/11/19 22:21 | 行銷東安
此為代表圖像 東安社區參加台中市文化局舉辦”100年台中市社區營造點培根計畫”於11月5日成果展示東安社區の的草地狀元得到廣大迴響,11月17日吸引大台中新聞田兆緯記者前來東安探訪【東安100環保生態庭園】。
訪談中,榮譽理事長黃進鐘先生向大台中新聞說明,這片綠地是東安列車工作坊中,東安...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