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柳營區果毅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張欽雄  
聯絡地址: 臺南市柳營區果毅里61-1號  
聯絡電話: 06-6233124  
傳真電話: 06-6233124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9
  • 累計人數:196114
  • 發表文章:81
  • 相片數量:6831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100年 計畫主持人: 劉倩鑾 
計畫名稱: 婦女知性講座研討活動 
補助金額: 15000元
計畫概要: 1. 邀請專家講師講授有關女性自覺議題,增進女性同胞之自我認同,培養婦女團體之組織運作能力、對於社會現況與變遷之正確知識。
2. 本研習計畫分四梯次舉行,每梯次參與學員約100人,共計400人,希望參加研習的婦女朋友能成為關心婦女自身權益的種子,逐步推廣女性意識與兩性平權的觀念。 
計畫成果: 希望藉由此次的活動,讓100名婦女朋友參與研討,有機會重新檢視自己,發揮自己的才能,更鼓勵婦女走出家庭,積極走入社區服務鄰里,讓將婦女柔和穩定的力量,創造祥和安樂的社會。 
關聯性社區組織: 果毅社區發展協會 果毅社區媽媽教室 慈濟功德會新營分會 果毅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葉宜津立委服務處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備註:  
相關檔案: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