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金獅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 有關砌石,等...一大堆資訊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陳進德  
聯絡地址: 嘉義縣竹崎鄉金獅村金獅寮31號  
聯絡電話: 05-2566789  
傳真電話: 05-2616581  
特色快照
日落雲海夕陽餘暉 

DSC01554

DSC00404


DSC02832

雲嶺xa

PICT0037--1


DSC02719



DSC01555

社區小故事
牽動人心引發共鳴
    2016/02/23 21:05 | 花花世界
此為代表圖像 嘉義縣竹崎鄉金獅村廣福宮造林值櫻計畫連續兩年承蒙中華民國綠森林協會提供樹苗,國泰產險志工、社區居民、義工戮力情義相挺,目前已植栽1300餘株,廟方管委會也落實後續管理維護之責,目前成長情況非常良好,歡迎大家蒞臨指導參觀與成果分享。 請給我們時間,正在循序漸進有信心打造一...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水資源
    2015/06/29 21:46 | 社區景色
此為代表圖像 水利萬物普渡滋養眾生非常重要,山高水長擁有好山好水,景色秀麗宜人空氣好的金獅村,全社區各聚落卻是完全沒有任何自來水飲用設施,你相信嗎?但人們又一天離不開沒有水的日子,那社區居民飲用水又是如何解決的呢?就讓筆者娓娓道來說清楚講明白。
所謂好水基本上源頭是不能有人類居住及衛廁...

閱讀全文...




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教學
    2015/06/13 22:32 | 社區
此為代表圖像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志工幹部蒞臨本社區教導社區居民、老人心肺復甦術、呼吸道異物哽塞急救法、及自動體外電擊去顫器AED之介紹使用須知、、等,急救訓練讓與會學員、老人受益良多廣增見聞,救人自救兩相宜由衷感謝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志工幹部的用心與關心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論時事 心得感想
    2015/04/25 21:48 | 時事
此為代表圖像 真是無言阿!!!!!!!!!!!!!!很生氣 這陣子媒體的焦點又聚焦在食品安全,造成不小震撼,連環爆黑心、狠心、沒道德良知。消費者希望能吃的健康安心,無奈卻是惹一身腥、一身病加諸於身,無辜百姓何患之有呢?食品安全民生物資誰來把關? 空氣、水、土壤、食品污染無所不在,莫怪現代人會得...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產業快報----茶產業
    2015/04/18 20:41 | 農產資訊
此為代表圖像 本社區從庄頭到庄尾,山腳到山頂海拔400~1200公尺間,早晚雲霧繚繞氣候涼爽宜人,四季調合冷氣機適合茶樹生長,計有烏龍茶、金萱包種茶、可製紅茶、綠茶,春茶現已開始採收,166號道路沿線庄內有七家製茶廠開始進入忙碌製茶旺季,專業種植栽培管理,優質茶葉在竹崎鄉金獅社區,歡迎愛茶人士...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63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2
  • 累計人數:277400
  • 發表文章:63
  • 相片數量:2295
  • 回應數量:31
  • 網友按讚數:5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