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獅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 有關砌石,等...一大堆資訊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陳進德  
聯絡地址: 嘉義縣竹崎鄉金獅村金獅寮31號  
聯絡電話: 05-2566789  
傳真電話: 05-2616581  
社區小故事回應
社區願景
2011/05/15 12:17 | 社區
*

    舒適優雅的居住環境是現代人們所共同嚮往與追求的理想目標。然如何能創造出高優質社區文化和生活品質,就有賴社區居民、義工幹部們大家集思廣益、群策群力有效來經營和管理。

  由於社區住民來自社會各階層,素質也良莠不齊,首先著重於漸進式理念思想溝通,凝聚大家共識,進而產生向心力,自發性參與社區各項事務運作與執行,資源整合、風俗民情人文結構資源調查蒐集整合,提出問題共同討論議決,發自內心無私無怨奉獻付出,方能造就出心目中有理想抱負、有希望的願景社區。善於運用多媒體行銷地方特色,辦理產業活化農產產銷及節慶活動示範觀摩,他山之石聯誼交流參訪互動學習,資源整合共享永續經營發展細水長流,由點、線、面循序漸進帶動社區發展與整個社會進步與和諧,人與人之間就不再疏離冷漠,祥和安康富麗的社會便指日可待。

  在有限資源推動運用及爭取各項補助,營造地方特色,提升居民生活品質,讓社區充滿朝氣活力與文化素養,老有所用,經驗傳承發揚保留,幼有所長由下而上薪火相傳,知恩惜福,讓大樹的精神,福蔭著樹下乘涼的眾生,這是多麼愜意幸福啊!金獅社區誠摯熱情歡迎您的到訪。   

 

              金獅社區  鹿無角  

DSC00618


DSC01084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5
  • 累計人數:277539
  • 發表文章:63
  • 相片數量:2295
  • 回應數量:31
  • 網友按讚數:5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