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獅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 有關砌石,等...一大堆資訊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陳進德  
聯絡地址: 嘉義縣竹崎鄉金獅村金獅寮31號  
聯絡電話: 05-2566789  
傳真電話: 05-2616581  
社區小故事回應
論時事 心得感想
2013/10/26 20:39 | 時事
*

真是無言阿!!!!!!!!!!!!!!很生氣
這陣子媒體的焦點又聚焦在食品安全,造成不小震撼,連環爆黑心、狠心、沒道德良知。消費者希望能吃的健康安心,無奈卻是惹一身腥、一身病加諸於身,無辜百姓何患之有呢?食品安全民生物資誰來把關?
空氣、水、土壤、食品污染無所不在,莫怪現代人會得到這麼多文明病,毒澱粉、奶粉、含毒茶飲、過期商品黑心醬油豬油、米 粉無米、台灣米無台灣米、花生由無花生、米酒沒有米、橄欖油無橄欖、添加不純胡麻油、辣椒醬無辣椒牛肉乾無牛肉、素食參葷、問題泡芙、純蜜沒蜂蜜、鳳梨酥 沒鳳梨成分、有機驗出農禁藥、果汁沒果汁內容物是人工香料與色素、瘦肉精、塑化劑、防腐劑、起雲劑、食品添加化工原料、標示不清廣告不實混淆視聽、、、、、不 知還有多少未爆彈,每每事件爆發,法律總是重重舉起,最終再輕輕放下,有恃無恐,真是可惡黑心商人,為節省降低成本,使用來源不明,未經檢驗把關劣質品矇 混,滿口仁義道德眛著良知大賺黑心錢,戕害無知百姓兒童身心靈健康,惡劣行徑詐欺、夭壽,為富不仁,自己卻過著上流社會舒服的日子,住豪宅開名車養尊處 優,被爆料出紕漏還硬坳否認或裝無辜自己也是受害者,職業道德蕩然無存,仁義道德放一邊,利益當道真是惡質至極,ㄍㄢˋ!
上街購物,標示認證ISO、GMP 、 CAS`、CNS只能當參考用,政府機關稽核不力公權力不彰監督不周,生意人沒職業道德,消費者只能自求多福,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如臨深淵,造成人與人之間互不 信任,相互猜忌揣測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不知還能相信誰?誰能告訴我什麼食品才是安全可放心食用?被害忘想症油然而生誰之過?時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天然尚好。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277578
  • 發表文章:63
  • 相片數量:2295
  • 回應數量:31
  • 網友按讚數:5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