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清水區牛罵頭文化協進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90396
  • 發表文章:20
  • 相片數量:34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聯 絡 人 : 吳長錕  
聯絡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鰲海路59號  
聯絡電話: 0426222596  
傳真電話: 0426230650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阿朱 2010/11/30 08:56
清水蔡家七舍
清水有幾間很有味道的日本建築.我們小時就常聽長輩說蔡家七舍的故事.也常在哪玩耍.那日本式二樓
建築.院子中高大耶子樹.只知好有$.屋子好大加上一點陰涼再配上小時候阿嬤(如活著100多歲了)告訴我們.如日本太子住過的事.嫁入豪們的白姑娘...的故事
都讓我很有回憶但我找不到這方面的資料.所以問問看.謝謝
且小時記憶(清水清心的大水溝好清澈.針掉入水中還看得見.媽媽在水溝邊洗衣.我們都會在那玩水洗頭.那為捨會變成現在的樣子呢?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7/21 11:27
真情的邀約!
風城驚豔深度一日遊
上午: 【古蹟休閒采風行 】
新竹護城河→迎曦東門城→影像博物館→新竹市政府→消防博物館
午餐:城隍廟(品嚐各式道地小吃)→新竹火車站→回護城河上車
下午:【蔚藍海岸踏浪去】
十七公里海岸線(海山漁港→風情海岸→港南風景區(港南運河) →新竹苗圃→海天一線看海區→新竹漁港→南寮舊漁港看海公園
晚餐:南寮舊漁港享用海鮮。
另有其他行程可安排:
摃丸文化會館~貢丸DIY
玻璃彩繪DIY活動
米粉寮知性之旅 and DIY
新竹動物園故宮多媒體特展讓您如臨其境的享受 (活動至9月底前)
※本會可為您的社團安排專屬路線與行程(歡迎告知您社團的需求、本會將會盡力安排讓您們滿意的行程。祝您事事順心如意!)
詳情請洽:
新竹市東門形象商圈發展促進會
電話:03-5210643 0952796392
傳真:03-5259628
地址:新竹市大成街22巷11弄3號2樓
請上七星網址:http://www.sevenstar.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0 08:52
社區產業、文化、希望貴能與 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08 15:58
2008年6月5日-台中縣清水鎮高美地區里民健康檢查(152張相片、4個片段錄影)
http://tw.myblog.yahoo.com/chou1200/article?mid=15137&prev=-1&next=14943
http://tw.myblog.yahoo.com/chou1200/article?mid=15138&prev=14943&next=14945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4/11 19:28
陳明章校園演唱會暨簽名會
時間:2006年4月22日(星期六)下午3:30(自由入場)
地點:臺中縣的清水小鎮、國立清水高中大禮堂


陳明章是台灣音樂創作詩人與知名歌手,音樂製作人,吉他、月琴(傳統台灣樂器)演奏家。他的人,始終蘊藏著隨性與道地的台灣土地味,聆聽他的音樂,你可以一路發現台灣的好山好水,聽陳明章唱歌,彷彿與老朋友相見,那熱情澎湃的一碗茶或一盅酒,說不盡,道不完…我們每個人都有的人生故事。陳明章,寫歌將近二十年,作品上百首。曾擔任國內多個表演團體舞台音樂創作,包括陳玉慧導演的【戲螞蟻】,優劇場的【老虎進士】,多面向舞團的【北管驚奇】。

洽詢專線:牛罵頭文化協進會 04-2622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