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清水區牛罵頭文化協進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
  • 累計人數:90393
  • 發表文章:20
  • 相片數量:34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聯 絡 人 : 吳長錕  
聯絡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鰲海路59號  
聯絡電話: 0426222596  
傳真電話: 042623065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瓷器彩繪。海線鐵路五兄弟 限量搶購中
    2013/06/14 09:45 | 文創商品
*

陶藝家用心手繪,每件作品僅限量20

 圓形瓷盤尺寸:直徑19公分    原價 3,000預購優惠 2,700

 全套五站共購  特惠 12,750     即日起至 6/30止預購  搶購熱線:04-26222771 .

2013年,清水散步的「走海線 鐵支路特展」,海線鐵路感動的小旅行,尋訪海線最美麗的 談文大山新埔日南追分 座木造車站無論是彰化扇形車庫、大甲、白沙屯媽祖遶境、磚紅映美的百年磺溪書院,伴著晴空、沙灘、海風,以及苑裡阿嬤的藺草香,都足以讓大家驚嘆不斷,留下深刻的記憶。

「鰲風窯」主人林文卿老師從事陶藝創作與瓷器彩繪工作多年,純手工的堅持、用心看得見,各式陶藝品皆是純手工製作,瓷器作品也堅持完全手繪,每件作品獨一無二,有著不同的表情與風貌,當您拿起它來細細打量,便會發現每個形狀都有生命、每一筆一劃都是用心。

清水散步在帶領大家走訪海線鐵道感動之餘,特別邀請林文卿老師親自手繪海線五座木造車站,每一座車站僅手繪 20件 作品,採限量發行。是喜愛鐵道的朋友一生必須珍藏的臻品。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