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興里碧雲莊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42
  • 累計人數:678621
  • 發表文章:1217
  • 相片數量:5717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  
聯絡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介禮街46號  
聯絡電話: 上班時間請聯絡03-8577539  
傳真電話: 03-8577539  
新聞
~碧雲莊閱讀桃花源慶豐收大獎送ipad~
2015-09-04

記者林錦燕/報導 
「二○一五碧雲莊閱讀桃花源慶豐收暨花蓮粥會雅集秋季聯展民歌音樂饗宴」昨日在碧雲莊社區活動中心舉行記者會,邀請所有喜愛閱讀的民眾與小朋友,在九月六日(星期日)到碧雲莊社區一起參加精彩活動。另外,當天攜帶已完成的閱讀手冊,就有機會把ipad帶回家。 
碧雲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劉洪黎吟表示,九月六日除了與花蓮粥會、五五六六民歌合唱團聯辦藝術饗宴,也有社區繪本《阿嬤,請簽名》、《荒地變花園》發表會,與親子彩繪藝術牆藏書票DIY、社區故事分享與闖關活動,非常精彩。 
碧雲莊從二○○六年四月開始,推動「碧雲莊閱讀桃花源記」活動,並創辦「閱讀月」,致力營造書香社區,推廣閱讀與藝文活動至今,活動範圍已涵蓋整個花蓮縣,今年已結出豐盛果實。今年民眾只要攜帶閱讀手冊,並於暑假期間完成八次閱讀紀錄,就有機會把ipad帶回家。 
為慶祝閱讀成果豐收,劉洪黎吟表示,今年獲花蓮市長田智宣贊助獎品new ipad,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花蓮悅來大飯店、花蓮兆豐農場、花蓮麥當勞等廠商贊助獎品,將會相當熱鬧;沒有完成閱讀手冊也可以參與活動,歡迎民眾在九月六日下午三點半到五點半,前往碧雲莊社區活動中心共襄盛舉。

引用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815463&level2_id=104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