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  
聯絡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介禮街46號  
聯絡電話: 上班時間請聯絡03-8577539  
傳真電話: 03-8577539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0706見習日誌-慈濟人文與孫爺爺的當兵故事
0706見習日誌-慈濟人文與孫爺爺的當兵故事 今天早上比上禮拜忙很多,今天早上因為設備以及音訊有點問題,所以我早上又有點忙不過來,幸好今天又有兩位新來的同學來幫忙支援早上的業務,量測血壓等等的。 今天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下午孫爺爺的人生經歷,李爺爺分享了當了傘兵以及與孫奶奶邂逅結婚的故事,當中孫爺爺是因為受傷而不能參與戰爭,只不過孫爺爺也幸好沒有參與到戰爭,因為在那場戰爭中,很多人都失去了生命,回來的沒有幾個,在那時候大家的生活都很憂鬱,也過得很辛苦,都是因為戰爭所導致的;李爺爺也跟孫爺爺參與到同一場戰爭,他們也說,因為那時候的訓練非常嚴格,所以現在的身體健康都還可以,聽孫爺爺和李爺爺說故事時,有種感覺是「我能夠生活在這個時代真是幸福」也正是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幸福的時代,不太需要擔心戰爭的發生,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周遭的環境以及朋友們,孫爺爺也覺得來社區發展協會都過得很開心。 文:慈濟公衛系2升3年級實習生-鄭任佑 攝影/剪輯:鄭任佑
發表日期:2020-07-12 07:53:26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