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基隆市暖暖區過港社區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聯 絡 人 : 成耀民  
聯絡地址: 205基隆市暖暖區過港路54號  
聯絡電話: 2458-8802  
傳真電話: 2458-8802  
社區小故事
過港社區銀髮族寶貝班快樂營招生
    2011/02/27 14:08 | 樂齡玩書散記

銀髮寶貝班快樂營招生

活到老學到老,您想讓自己更健康、更快樂、更成長嗎?快來加入寶貝班這個團隊,這裡有實用、活潑有趣的課程,歡迎社區年長寶貝的您來參加。

 

1.上課時間:4月11日至12月26 每週一 上午9:30~11:30

2.地    點:過港里民會堂(過港路54號)

3.課程內容:懷舊成長課程、老歌教唱、電影賞析、健康講座、 

串珠等手工藝教做、律動(槌球、讚美操..等教學)、認識憂鬱症、防詐騙..等,共35堂。

4.報名資格:年滿60歲

5.學費全免

6.報名地點:週一至週五上午關懷據點(活動中心)24588802

上滿10堂課可領環保標章產品一份  全勤者另有鼓勵

-----------------------------------------------------

 

報名表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橘色奇蹟
    2009/11/27 10:29 | 樂齡玩書散記
此為代表圖像

好久沒來文化中心的兒童室,有點懷念,一幌十年過去了,帶來歡樂的位置始終沒變,連書香的味道也在踏進的那一刻起,從記憶中漸漸的甦醒‧
第一次參加基隆故事協會所舉辦的讀書會,總以為讀書會不就是大家同看一本書,最後說出閱後心得,彼此交換討論等等......結果並不是...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特色快照
過港大車拼 

     外面大雨傾盆‧我們終於到了完工的階段蓋手印,只見雅慧老師、陳里長、陳里幹事、吳理事長、劉媽媽、秀英姐、妤安姐、美珠姐等等...一個個興高采烈的雙手沾滿自已喜歡的顏料,拍印在作品上,再寫上大名‧我與怡雯也一人一手,沾上不同顏色,互相拍掌抺勻,宣誓般的蓋上手印,象徵著攜手同心,合作無間的情誼。
     回想來時路,這中間的過程──於期初的構想,組成文史資料調查小組,敲定講師,印課程、發DM,拼布製作會議,討論拼布大小,六次的拼布課程教作等等‧以及志工們與社區的婆婆媽媽不畏辛勞的付出,這期間也產生了三位總裁《負責裁剪的志工》──讓原本不參與的人也感覺到社區改變了,愛家鄉的心藉由這塊拼布地圖完美的呈現。
     正所謂~心之所在‧就是故鄉~短短二個月居民的互動,且不管過去的一些風風雨雨,是是非非,也隨著即將到來的成果展,劃上休止符。未來更將彼此的心,緊緊的結合在一起,讓這份愛繼續串連下去...........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261148
  • 發表文章:48
  • 相片數量:2304
  • 回應數量:8
  • 網友按讚數: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