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暖暖區過港社區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聯 絡 人 : 成耀民  
聯絡地址: 205基隆市暖暖區過港路54號  
聯絡電話: 2458-8802  
傳真電話: 2458-8802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爺爺的新夢想
    2015/01/21 14:32 | 心情小品
*

每天黃昏時刻,一個瘦弱的身影在河濱公園散步,悠間自在;他喜愛這裡的寧靜,眺望遠山,訴基隆潺潺流水,心礦神怡;那年萬瑞快速道路的興建穿越基隆河破壞了許多自然景觀,理事長‧里長‧社區志工們全心投入,正如螞蟻雄兵,克服重重困難,整地、撿石、挖土、神奇造化了一塊橋下花園全新的風貎,綠意盎然,美不勝收,背後有多少的汗水付出與投入,才有今日的美景;全國多少社區慕名而來參訪,讚賞不已,他也說出對這塊園地的心情與感動。

舊空間,新夢想;他有個心願期許,市府閒置多年的單身宿舍,將來如能改建成養護中心,有需要的居民能就地安養,該有多好;八十有餘的劉伯伯篤信基督教,從神而來的愛是永生的盼望。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261061
  • 發表文章:48
  • 相片數量:2304
  • 回應數量:8
  • 網友按讚數: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