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總幹事賴杰宏0933471725  
聯絡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過溝村過溝三巷15號  
聯絡電話: 04-8527494  
傳真電話: 04-8531313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86
  • 累計人數:481907
  • 發表文章:556
  • 相片數量:670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小故事回應
104.12.30-集會中心啟用,過溝村辦喜事,感謝自由時報記者顏宏駿報導
2016/01/02 22:59 | 集會中心啟用,過溝村辦喜事

〈中部〉集會中心啟用 過溝村辦喜事

2015-12-31

〔記者顏宏駿/大村報導〕經二年多的興建工程,大村鄉過溝村集會中心於日前完工,昨天由縣長魏明谷主持落成啟用儀式。魏明谷致詞時表示,看到新集會中心建造得這麼寬敞、美麗,尤其地點選在大村火車站前,擁有地利之便,過溝社區的進步有目共睹,附近的重劃區已有不少建案,未來期望能成為大村最熱鬧的地方。

  • 大村鄉過溝村集會所落成,昨縣長魏明谷與立委陳素月等人參加啟用儀式。(記者顏宏駿攝)

    大村鄉過溝村集會所落成,昨縣長魏明谷與立委陳素月等人參加啟用儀式。(記者顏宏駿攝)

位於大村火車站南側的過溝村集會中心,是村民活動的公共空間,外牆並有象徵當地特色的葡萄意象立體彩繪。活動中心是由縣府向中央申請四百萬元補助款,另配合公所自籌經費約一百萬元,才能動工興建,未來村民集會所將提供給社區辦理各類社團交流、休閒及技藝活動、研習課程等。

魏明谷表示,新集會中心建造得這麼寬敞、美麗,對於推動社區營造、凝聚社區村民合作力量及提升村民生活品質等方面,將有相當大的助益。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