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總幹事賴杰宏0933471725  
聯絡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過溝村過溝三巷15號  
聯絡電話: 04-8527494  
傳真電話: 04-8531313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0
  • 累計人數:481831
  • 發表文章:556
  • 相片數量:670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小故事回應
彰化啟動植樹月兩千苗木供民眾綠美化
2016/03/06 10:21 | 彰化啟動植樹月兩千苗木供民眾綠美化

彰化啟動植樹月兩千苗木供民眾綠美化

植樹月又到來!彰化縣政府會同各界,本月十二號、週六將在埔心鄉農會盛大舉辦植樹活動,除了有精彩表演,還提供兩千顆的羅漢松、桂花等苗木,讓民眾帶回家DIY栽種,以綠美化居家環境,並邀請全民一起來種樹造林、愛地球!

(李河錫報導)

節能減碳愛地球,已成為全世界公民努力的課題,在全球暖化帶來極端氣候衝擊下,更需要全民一起來種樹、造林綠美化;因此彰化縣政府把三月份定為全民植樹月,今年將在埔心鄉農會,盛大舉辦植樹活動,縣長魏明谷強調,綠美化並沒有期限,在植樹月期間,各鄉鎮市公所將配合贈送樹苗,如民眾栽種數量多,還可向農業處提出環境綠美化植栽申請。

 南投林區管理處長張岱則表示,將提供兩千顆的羅漢松、桂花等苗木,讓民眾帶回家DIY自行栽種,一來可以綠美化居家環境,最重要的則是要喚起全民一起來種樹造林、降低地球暖化的危害!

 林務局還特別頒獎表揚溪厝、石牌、仁里以及過溝等年度植樹綠美化優良的模範社區,還後表揚推動綠化有功人士以及各團體,希望全民一起來種樹,增加居家環境綠美化,又能節能減碳愛地球。(翻攝:李河錫)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