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總幹事賴杰宏0933471725  
聯絡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過溝村過溝三巷15號  
聯絡電話: 04-8527494  
傳真電話: 04-8531313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8
  • 累計人數:487064
  • 發表文章:556
  • 相片數量:670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小故事回應
106.4.18-彰化縣政府「大村鄉過溝社區」聰明消費宣講
2017/04/30 17:45 | 縣政府「大村鄉過溝社區」聰明消費宣講

彰化縣政府「大村鄉過溝社區」聰明消費宣講

發布單位: 法制處 (引用資料來源)

發布日期:106/04/18~106/05/17 ⋯⋯
聯 絡 人: 鍾玟琦
聯絡電話: 7531175

彰化縣政府日前深入地方,於大村鄉過溝社區開講,舉辦「106年度社區全方位消保法令宣導活動」,當日由法制處消保官陳孟雄及同仁進行一系列宣導活動,芳苑鄉公所政風室主任陳金龍亦代表縣府政風處共襄盛舉,帶來充實的廉政及食安宣導。大村鄉村長賴保全、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賴杰宏亦蒞臨現場,許多高齡年長者踴躍參與。過溝社區位於大村鄉樞紐地區,大村火車站即在過溝社區內,該社區環境優美,積極推動休閒產業文化,並兼具生態環保、終身學習、深耕農村文化的活力社區,在地的銀髮族占有很大的比例,雖值農忙之際,社區民眾依舊熱情支持,並到場參與活動。 
    活動由消保官陳孟雄代表法制處長黃耀南致詞,陳消保官表示,長輩朋友應將聰明消費的觀念深植心中,作為散播聰明消費觀念的種子,學習在充分、正確的消費資訊下,再決定是否消費及選擇,並可透過1950消費者保護專線及視訊法律諮詢方式,多加詢問,才能在消費上買得安心,用得放心,一起努力打造彰化成為宜居樂活消費幸福故鄉。
  活動首先進行消保志工短劇表演禮券知識之影片播放分享,再由消保官陳孟雄特別詳細解說各類消費資訊,並使社區民眾知悉政府平日積極對業者宣導及查核行動,希望透過消保法令常識宣導,讓民眾在互動中認識消保相關資訊,快樂學習,一起守護食安,達到預防宣導的教育效果。民眾對縣府的用心,也紛紛給予熱烈的掌聲及迴響。
  彰化縣政府將繼續巡迴社區、校園、企業經營處所,進行全方位消費者保護法令相關宣導事宜,藉由紮實及全面性的宣導,積極建構溫馨關懷的消保服務及維護消費者權益,日後縣府團隊也會持續不斷努力,秉持熱忱打造安全公平的友善消費環境。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