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總幹事賴杰宏0933471725  
聯絡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過溝村過溝三巷15號  
聯絡電話: 04-8527494  
傳真電話: 04-8531313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5
  • 累計人數:481816
  • 發表文章:556
  • 相片數量:670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小故事回應
106.4.19-全中運聖火傳遞~蒞臨大村~(資料來源:大村鄉公所)
2017/04/30 17:55 | 全中運聖火傳遞~蒞臨大村

全中運聖火傳遞~蒞臨大村~(資料來源:大村鄉公所)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大會聖火,於今日下午2時30分傳抵大村鄉,鄉公所邀請大村國中鼓隊表演,用隆重的鼓聲共襄盛舉歡迎聖火蒞臨,由大村鄉長游 盛及鄉民代表會主席游振府、副主席黃錫暉以及蒞臨貴賓縣議員游振雄、鄉民代表賴志銘、大村衛生所主任蕭又仁、過溝村長賴保全、南勢村長黃玉河、新興社區理事長黃銘耀以及各村鄉親們親自迎接後,在大村國中鼓隊的歡樂鼓聲中,交由參賽選手在縣境內傳遞下一鄉鎮。
鄉長游 盛更在此勉勵選手全力以赴,再創佳績,為大村鄉爭取榮耀,同時也邀請鄉親前往觀賽,為大村鄉子弟加油打氣。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戶外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