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農村再生雇工購料實作-彩繪諸製作(2014-09-11~2014-09-19間)
再接著上次的農村再生雇工購料實作-故事牆搭建,2014年9月11日到9月19日間,來吉社區接著慢慢的進行了故事牆下以及周邊的彩繪山豬的製作工作,要為這個入口意象區塊,營造出活潑的山豬部落意象。

DSCN2771
↑故事竹牆下,尚未加以彩繪的石塊,這邊是主要的施作地點。

DSCN2774
↑不過一開始,是先拿在道路對面的石頭做練習。

DSCN2782
↑自行用油漆調整出所想要的色彩。

DSCN2790
↑彩繪中‧‧‧

DSCN2797
↑首日初步的成果。

DSCN3011
↑後來為了改善線條的明確性,以增加彩繪的生動感,於是改以先用粉筆決定造型後,再用機器刻磨出線條後才上色彩繪。

DSCN3039
↑刻磨好後開始進行彩繪,或接著進行其他石頭的設計。

DSCN3094
↑持續的新增石雕豬彩繪之中.,可以看到旁邊有其他已經彩繪完成的石頭。

DSCN3111
↑經過了一、兩天的施作,這面石頭牆已經充滿各種以豬為主的動物造型彩繪。

DSCN3124
↑彩繪完成的石頭牆,與上面充滿部落氣息的故事竹牆,共同打造出這裡是鄒族山豬部落的意象。

在經過三個主題(停車場鋪設故事牆搭建與本篇)的施作後,此入口意象區的闢建工作即暫告一個段落,其他建設作業待日後的計畫繼續進行,感謝水保局及相關單位給予支持,和所有支持參與其中的人,也期望繼續給予支持鼓勵,謝謝。
2014-11-14 16:14:34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