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芳苑鄉漢寶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48415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林金泉  
聯絡地址: 芳苑鄉漢寶村漢崙路229號  
聯絡電話: 04-8990868  
傳真電話: 04-8990866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98年 計畫主持人: 許煌周 
計畫名稱: 健康活力久久敬老活動 
補助金額: 30000元
計畫概要: 一、健康活力成果展示:展示社區福利化的面項之特色及服務推動成果與願景,藉由活潑生動的活動設計、宣導品、老人作品等輔助參展,於會場展現成果及經驗分享。
二、健康促進活動成果表演:透過志工帶領音樂律動表演,展現漢寶社區福利化社區照顧銀髮族的特色及成果。
三、健康促進活動設計:帶領老人參與動、靜態體驗活動,透過闖關遊戲,讓成果展成為社區交流及互動平台,激發更多服務創意與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照顧。
四、音樂律動表演帶動分享:藉由團體互動帶領銀髮族卡拉OK歡唱及才藝表演,配合音樂旋律及肢體擺動,放鬆心情,達到心情愉悅、壓力紓解的效果。 
計畫成果: 一、透過參加健康活力活動暨成果展示,與鄰近社區分享推展現況,使活動成為社區交流平台,學習活動設計技巧與方法,以展現福利化社區照顧銀髮族健康促進活動安排的多元化,使社區功能宣導至每個角落。
二、社區福利化經營有賴志工的付出,藉由成果展示暨健康活力促進活動,帶領銀髮族健康活力表演、參與體驗活動,展現志工服務長者與社區參與學習的規畫,肯定志工的服務績效。
三、提升長輩的社會參與機會及努力於社區的成就感,使長輩有更多參與社區公益的活動經驗及生活體驗。 
關聯性社區組織: 漢寶社區長青俱樂部/社區巡守隊/社區媽媽教室/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彰化區漁會/芳苑鄉農會/漢寶村辦公室/漢寶國小/漢寶派出所/消防局漢寶分隊 
備註: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