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芳苑鄉漢寶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7
  • 累計人數:48491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林金泉  
聯絡地址: 芳苑鄉漢寶村漢崙路229號  
聯絡電話: 04-8990868  
傳真電話: 04-8990866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98年 計畫主持人: 許煌周 
計畫名稱: 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嘉年華成果展暨觀摩 
補助金額: 24000元
計畫概要: 以設攤方式展示成果、設計促進健康的活動,互動分享,讓嘉年華成為據點間交流觀摩平台,誘發據點成長,進而激發更多服務創意。
一、成果展示與觀摩:展示據點四個服務面項之特色及服務推動成果與願景,藉由活潑生動的刊版設計、宣導品、老人作品等輔助參展,於會場展現成果及經驗分享。
二、動態手工DIY活動:參與現場手工DIY製作,藉由完成作品提升長者成就。
三、健康促進活動表演:透過由志工帶領音樂律動表演,展現漢寶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特色及成果。
四、健康促進活動設計:帶領老人參與體驗動、靜態活動,透過觀摩活動,讓成果展成為社區交流觀摩平台,激發更多服務創意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照顧。 
計畫成果: 約40人參加與會,提升長輩社會參與機會、成就感,使長輩有更多參與社區活動的生活體驗。透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共同辦理嘉年華暨觀摩活動,邀請績優據點分享推展現況,藉設攤成果展示、互相觀摩,使活動成為社區交流平台,參加單位能夠學習活動設計技巧及方法,以利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健康促進活動安排多元化,使社區照各關懷據點的功能廣為宣傳至社區每個角落。 
關聯性社區組織: 本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幹部/社區志工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備註: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