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芝區三芝熱帶嶼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2
  • 累計人數:1379423
  • 發表文章:11
  • 相片數量:5712
  • 回應數量:8
  • 網友按讚數:10
聯 絡 人 : 江文華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古庄里樂全街2號  
聯絡電話: 86351547  
傳真電話: 26363443  
新聞
社區俱樂部營運說明計畫
2006-05-16

親愛的住戶您好:
輾轉本社區俱樂部停止營運已經超過三個月了,在這期間,承蒙住戶的關心與耐心,並提供許多建議,管委會也秉承著住戶所託付的責任,一方面尋找恢復俱樂部營運的可能性,一方面也積極維護社區的活力,例如每月舉辦慶生會、提供住戶優質且便宜的溫泉泡湯券、整頓社區環境、舉辦各種活動。除已結束之撞球賽外,本月份開始的活動計畫將有麻將賽(五月十三日,已圓滿結束)、開放戶外游泳池(五月底)、桌球賽與網球賽(六月)、卡拉OK大賽與推拿DIY教學(七月)、社區攝影比賽與手工藝教學(八月)等,請住戶多與管理中心聯絡,並隨時注意社區網站訊息(www.hometown.org.tw/community/index.php?CommID=3125)。
對於社區俱樂部恢復營運之可能性,在經歷各種方案無效後,管委會與原亞太公司員工林勝先生擬出【員工自組經營團隊】計畫,期望住戶共襄盛舉,若此一計畫仍無法取得足夠的住戶共識,則未來俱樂部開放營運之機會將無法預期,相關辦法說明如下:
甲、 住戶每戶基本月費3,200元,年繳取得兩張會員卡,每增加一張卡,月費增加1,600元,採認卡不認人方式入館。
乙、 住戶若介紹非住戶會員,將提供會費收入5%之介紹獎金。
丙、 同意參加之住戶數達到400戶(或會員數800個)時,將恢復俱樂部營運,否則放棄此一計畫。
丁、 俱樂部計畫開放服務內容及時間為:
ü 週、六、假日:溫水活水池。
ü 週二至週日:三溫暖、游泳池、健身房、球區(增新設備)、MTV、書報區(增新刊物)、KTV(免費提供會員歡唱)。
戊、 若獲得住戶足夠之支持,預計95年07月01日開始營運。
己、 95年05月27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在管理中心B1召開住戶臨時會說明及討論,請住戶踴躍參加。有意願參加但不克前來者,請簽名傳回管理中心。02-8635-1547 傳真:02-2636-3443

本人______願意參加,__號__樓,電話:_____

三芝熱帶嶼社區管理委員會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五月十二日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