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芝區三芝熱帶嶼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91
  • 累計人數:1379375
  • 發表文章:11
  • 相片數量:5712
  • 回應數量:8
  • 網友按讚數:10
聯 絡 人 : 江文華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古庄里樂全街2號  
聯絡電話: 86351547  
傳真電話: 26363443  
新聞
主委-年終給住戶的一封信及晚會活動內容
2020-11-10

愛的熱帶嶼住戶,您好:

時光飛逝在這充滿陽光、海岸、沙灘看海的日子裡,轉眼間又是一年過去了。

首先要感謝各位住戶及委員們的認同與支持由本人接任23屆主委來為大家服務,將秉持公正、公開、公平的原則。朝積極改善環境及促進住戶間彼此的情誼與和諧為主,讓社區如同一個溫暖和樂的大家庭。

在今年23屆區權會議上,前主委已向各住戶說明至1098月底,管委會能動支的經費明顯不足,即便在會議中已達成不解約公基金的決議,管委會仍會維持社區的各項運作而努力,目前除了積極與交通/保全/機電/消防等各重要廠商 議定分期或延期支付款,社巴交通車單次費用調整為20元,以及樽節各類人事、活動經費等等,年預繳管理費今年沒優惠,願明年會更好。

經近幾次的委員會經查關於管理費的收費計價方式,應依熱帶嶼社區規約之社區管理經費收支辦法第2條第2項明確規定依權狀坪數為基準單位,若對於規約或相關事宜,可以邀約共同討論。真的希望塑造一個樂居環境,進入社區就是一個溫暖和樂的大家庭。

管理費即日起歡迎預繳,這個部份懇請住戶們大力支持。謝謝大家!

年底的年終聚餐相關聯誼活動照常舉辦,這次聚餐活動有非常多的獎項,請各位住戶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為1091227(星期日)。詳情請參閱附件「三芝熱帶嶼社區109年度年終活動」公告

  

 

管理費匯款繳費資料如下:

戶名:三芝熱帶嶼社區管理委員會

1.銀行: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  三芝分社     銀行轉帳代碼:119

  帳號:0038-21-176498-1

2.郵政劃撥帳號:50093255

 

 

 

※轉帳後收據請註明戶號、戶名傳真至管理中心,或以電話告知,
 
以便銷帳寄收據給您,否則您的帳會一直掛著,無法銷帳。謝謝!

管理中心服務電話:(028635-1547  傳真:(022636-3443

社區網站:http://www.hometown.org.tw/blog/hothouse

 

三芝熱帶嶼社區管理委員會

主任委員:   王 世 傑    敬啟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