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芝區三芝熱帶嶼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4
  • 累計人數:1380606
  • 發表文章:11
  • 相片數量:5712
  • 回應數量:8
  • 網友按讚數:10
聯 絡 人 : 江文華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古庄里樂全街2號  
聯絡電話: 86351547  
傳真電話: 26363443  
不知不可-美食
 
法亞咖啡廚房
類別:異國美食

        法亞咖啡廚房是三芝的一家小店,鄰近熱帶嶼社區,距離台北市僅40分鐘車程,雖說不上是網路上爆紅的美食店家,卻提供用心的美食和服務。主人阿寶和露西就在三芝根德水車公園的斜對面感受三芝的好空氣、好水、好土地和人情味,而餐廳內的所呈現的皆是露西對生活的態度。
店內提供多元的餐點以及舒適的休憩空間,主人沒想過要譁眾取寵,只希望每個來店內的客戶都可以感受生活中的每一份恬靜和感動。
法亞咖啡廚房裡有露西12年的南法風情,隨時歡迎遊客來體會這專屬於阿寶和露西的幸福美食空間。

三芝美食法亞咖啡廚房
【三芝美食餐廳、淺水灣美食、北海岸旅遊優良推薦:法亞咖啡廚房】
【營業時間】早上11:00至凌晨23:00
※座位有限為避免服務不週,假日請先預約。
※非假日來店請先電話連絡,主人常出門取材及採購。
【訂位專線】02-26363577、0937985742阿寶
【美食餐點】
◎主廚推薦:法式蜂蜜芥茉仔貓魚排300元、勃艮地紅酒燴牛肉300元、梅斯卡爾封腿排400元等。
◎火鍋料理:法式帝茸戀人鍋、南洋熱情相聚鍋等(單人鍋350元/雙人鍋450元)
◎墨式手捲:鄉村花園捲、雞肉凱薩沙拉捲、田園蔬菜捲等,各300元
◎三明治類:煙燻鮭魚凱薩三明治、什錦蛋蔬果三明治、香草燻雞三明治等,各300元
◎主廚推薦套餐,附當日湯品(濃湯請先預約)、法式香草沙拉、手工起士蛋糕;飲料(有咖啡和水果茶二選一,冬季咖啡可無限續杯)只要再加150元。
(以上價格以店內公布為準,歡迎用電話洽詢。)


【不收服務費】
 因為人手真的不多,好朋友又帶新朋友捧場,怕服務不周所以不敢收服務費,但如果要給阿寶或露西小費可以大方給。


【交通路線】
◎自行開車:台北大度路接淡水,再沿淡金公路直行,過聖約翰大學後,約6分鐘即可抵達三芝水車公園。(台二線18.5公里處)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至淡水站,轉乘往三芝、石門、金山方向的淡水客運,至四棧橋站下車即抵。(台二線18.5公里處)
聯絡電話: 02-26363577 
聯絡地址: 新北市 三芝區古庄村四棧橋20之1號(台二線18.5公里處) 
相關連結: http://0226363577.travel-web.com.tw/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