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柴橋社區代表圖像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92619
  • 發表文章:6
  • 相片數量:132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黃寶雪  
聯絡地址: 新竹市明湖路650巷67號  
聯絡電話: (035206836  
傳真電話: 035202886  
社區暫無圖片
特色快照
111年慶祝端午節活動 

 

社區小故事
社區大小事
    2013/08/11 13:56 | 社區大小事

102年會員大會已於三月十七日辦理完成,感謝大家的支持,62日辦理端午粽香傳藝情,共有88人參與,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同時感謝議員們的支持與贊助。

62223日辦理102年社區參訪,共有兩部車大人小孩89人參加,本次參訪埔鹽鄉廍子社區,為讓大伙能更深了解社區營造,是需要大家全心全力的配合,請他們作深度的導覽解說,並且在該社區享用社區媽媽為我們精心烹飪的午餐,希望能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有一天柴橋社區也能成為被觀摩的社區。

6/276/287/37/107/177/247/31市政府辦理[社區人力培訓課程]郭理事長與陳明進、吳蓉娜兩位參加培訓。

許修睿市議員送給我們一組擴聲器放在竹一山莊舞蹈教室使用。近日總幹事把活動成果照片放到柴橋社區網站上,大家可上網瀏灠。許修睿市議員提供柴橋社區巡守隊夏季服裝。

選擇中秋節前的星期六914日晚上假明湖公園活動中心辦理102年中秋夜來樂有情活動採自助式餐點與卡拉ok歡唱,每位會員可攜眷一人參加,採事先報名方式,眷屬酌收100

102年國慶煙火將在新竹市施放,希望各社區能支援志工服務。三場分別為928日關埔重劃區、105日海山漁港、1010日新竹漁港值勤時間為下午5:00至晚上10:30分。請有意願參與服務的朋友與理事長登記。參與志工服務人員,本會會在會員大會給予表揚。

苗栗縣政府推動觀光產業,邀請各社區發展協會至苗栗縣辦理幹部研習,可申請補助範圍:導覽費、餐費、宣導品、苗栗縣內車資。(32)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加。為培養更多社區營造人才,希望大家盡量騰出時間參加研習課程。共有8/18/78/228/299/45天上課時間早上9點到下午4點。能參加上課的人請於731日前與理事長聯絡。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