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康樂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王金富  
聯絡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2之2號  
聯絡電話: 25313230  
傳真電話: 2541068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請各位朋友能支持,幫忙投一票!
    2013/09/21 23:53 | 請各位朋友能支持,幫忙投一票!
*
文化部為倡導社區各地方特色與在地文化落根,自2011年起開辦「元氣社區在地好活力」,透過各地社區居民,以拍攝影片方式,表現各社區的特色、凝聚社區居民的向心力。

這次,台北市中山區康樂社區發展協會(台北市中山區康樂里),參加這次文化部所舉辦「2013元氣社區在地好活力」影片競賽,其主題為「墓仔埔ㄟ故事」,請各位朋友能給予支持與鼓勵,幫忙投一票。

主題故事背景
【台北市中山區康樂社區發展協會─「墓仔埔ㄟ故事」】

這裡曾是台北市最大的墓仔埔、火葬場、人鬼同住的地方、台北最大的違章建築地,台北市最不適合居住地方,如今,蛻變成全台灣國際五星級飯店密度最高(晶華酒店、大倉久和、老爺酒店,附近有國賓飯店、神旺商務酒店、台北國際大飯店、老爺商務酒店...等)、台北光點珈琲時光、知名國際精品(LV、GUCCI...等)進駐,社區內擁有林森及康樂兩座大型休閒公園,加上康樂人熱情投入各項活動,我們將共同繼續守護,打造更健康、快樂的家園...。

這裡從過去被批評為台北最大的違章建築地,台北市最不適合居住地方,如今,蛻變成全台灣國際五星級飯店密度最高,這是大家所不知的「墓仔埔ㄟ故事」...。

. 投稿時間:2013年8月8日(星期四)起 至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止。
. 網路投票: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起 至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止。
. 評審評選: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起 至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止。
. 得獎名單: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實際時間將配合文化部核定時間調整)

請各位朋友能給予支持與鼓勵,幫忙投一票。謝謝!

這是小弟所居住的社區,請各位朋友能支持,幫忙投一票,投票只到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止。謝謝大家!

■ 社區通影片投票

Google簡短網址:http://goo.gl/ZNCrsf

或 利用手機,掃描QR Code,透過手機投票!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1
  • 累計人數:102765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20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